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馬拉松式的拍攝工作‧一整天化不完的妝

其實我每次工作都想好好的紀錄下來...
但...
每次工作都不小心的全程投入...嗯...是投入得忘了要拍照XDDD
所以,就是沒什麼可以跟大家分享。

就是一直被客人或是準客人追問...
有沒有工作紀錄可以看呀?!

好啦好啦!!!
我很乖的整理了幾次的工作。

這是一家GYM House拍攝廣告雜誌、聖誕、情人節好多次的大雜薈工作。
這一埋相片是好幾次的,都混在一起了...
每次化,基本上都是從早化到晚,化上一整天,化了幾個人呢? 誰知道...^^"

可是收到攝影師的作品,害我尖叫了好久!!!好美啊!!!



嗯~~~要怎麼說起呢?!

基本上,早上的時間就會拍GYM House的設施。

我真心覺得這個Model哥哥是喜歡我的,因為他常會對著我鏡頭擺pose :>

攝影師拍女Model時,我找緊了機會跟帥哥拍照YA!!!

攝影師拍出來的,就是不一樣!!!好想尖叫啊!!!


我也有乖乖的拍點REF給大家看的。

拍完GYM的部分,會移施去拍攝運動裝及泳裝>/////<
泳裝是因為GYM House有泳池的啦。
也有內衣啊,但原因不明。

通常說,會有兩、三位化妝師一起工作,因為Model是每隔一小時來一個,整個下午是不停的化。
一有空檔就會咬幾口麵包,不然很難撐上一整天的。

我們在一邊努力化的同時,攝影師也在努力的拍。

這個我是弄頭髮的,因為有相為證才記得XDD
化太多了,都搞不清楚什麼打什麼。


每次轉成黑佈景就可以小休一下,因為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到啦XDDD


有看到男Model很有光澤嗎?!因為我們幫他全身都抺上BB油啦>////<
那...那是攝影師要求的啦XDDD
不要妒忌我XDDD


有時也要一直噴水,天氣好冷啊,Model都一直打震,但一上場就上身似的,好專業呢!!!
看著這種畫面,化妝會分心的啦>////<

Model完成工作後都被噴濕了,離開時給我找到機會合照:>
我其實...很怕跟她們合照的說...會顯得很矮>.<"
但另一批Model又會接力出現,又再努力。


天冷得Model死抱著暖爐,我們就幫幫忙,跟著她們補妝好了。
我穿超多的,但手都還是冰的,可想而知Model有多冷。

一直補妝,一直拍,完全沒停手的。
我很偏愛這個Model小姐,真的好美好美>////<

攝影師的照片就是超讚的!!!


我是全程負責她的化妝跟髮型的啊。
但...我真的有夠矮的...=.="

還有這位,好有美國感覺的Model,又酷又sexy>////<
但完成工作後,跟我們玩在一起時完全是另一個樣,好活潑可愛呢!!!

相片很多,因為一整天總會有點空檔拍拍照。
關於姊妹新娘的工作,我會再努力整理一下的了T^T
請給我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