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聖誕專屬‧紅髮女生‧L'Oréal Paris 優媚霜時尚凡魅力系列

對上一次染髮到底是多久前的事呢?
我忘了!!!
頭頂的黑髮長了一半@口@
但就是抽不到時間去染...

只有中間的一節有枯黃了的顏色...我是染深咖啡色的,都變成卡其色了...

剪髮時髮型師Porky直接叫我等到聖誕前才染,反正都orz了很久。
結果,我還是忍不到,自己來DIY一下了。
這次收到的產品分別有:
L'Oreal Paris 優媚霜時尚凡魅力系列
L'Oreal Paris 全效護理洗髮露 (適合受損髮質) 375ml
L'Oreal Paris 全效護理護髮素 (適合受損髮質) 180ml
L'Oreal Paris 全效護理滋養髮膜 (適合受損髮質) 200ml
L'Oreal Paris 夜間修護精華 (適合受損髮質) 180ml

洗髮等的還沒開始用,家中沒用完的洗護產品一大堆,之後再慢慢試好了。

9秒9的試L'Oreal Paris 優媚霜時尚凡魅力系列,共有4色,我手上的是P46的耀眼寶石紅色。
看起來好紅呢,有點被嚇到。
但聖誕節搶眼一點也不錯,就試試看吧。

優媚霜注入了光彩亮澤複合物,令色澤表現持久、耀目。
三重修護配方更使秀髮保持強韌,同時柔軟。


打開來有使用說明書,及4件產品,已經按使用次序分了1-4了。
分別是:
1. 染前修護精華 12ml
2. 護髮染髮霜 48ml
3. 顯色敷用劑 72ml (附: 染髮專用梳)
4. 染後滋養護髮乳 40ml
另外還附有手套一對。


首先用上染前修護精華給頭髮打個底,做好保養才開始染髮。
份量還滿多的,塗後頭髮有點油淋淋的感覺,方便一下子塗染髮劑時不易打結。


接著帶上附有的手套,混合2的護髮染髮霜 及 3的顯色敷用劑。
搖勻後要盡快啪開頂端的小孔。
可以直接用這個小孔擠出染髮劑,但我習慣直接換上梳頭。


梳頭的頂端有幾個小孔,染髮劑可以很平均的擠壓出來。
習慣把頭髮分一半的梳上染髮劑。
梳起來滿順心的,很好控制。
染髮劑也不會很黏稠,不會卡頭髮。
不用10分鐘我自己就梳好了整個頭髮囉。

比較在意的是氣味比較重,我在浴室染髮,媽媽在客廳也聞得到。
而且染後三兩天都還會聞到頭髮上的染髮劑味道。


最後等上30分鐘,就可以去洗髮了,把染髮劑沖洗乾淨後,就可以正常洗髮。
用上4號的護髮潤幫助鎖色護色就更好了。

吹乾頭髮後,髮色比我想像的有比較自然得多,雖說有點不夠平均(因為本身就是深淺不一的),但整體上色度都很理想。
日常看沒有太看到紅,但有燈光的時候就會看到紅色調。
色澤也亮澤晶瑩,不灰沈。

最滿意的是染髮霜的三重修護配方真的有作用。
凝護膠元+氨基酸+膠原蛋白這強效組合,幫助修補、強化及滋養秀髮。
染後真的感覺髮質不傷不糾結。

這個聖誕一試當紅髮女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