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光與影‧瞬間點亮臉龐膚色MISSHA



哇哇哇!!!大家有沒有被閃到?!
我愛爆這個新玩意呢!!!


這其實是MISSHA 新推出的Ultimate Radiance光影之美。
MISSHA M Prism Fitting Glow Foundation SPF30/PA++ 水亮貼薄粉底液 (No.21 / No.23) (HK$273/ 15g)
MISSHA M Prism Spot Flash Brightener SPF30/PA++ 柔光明彩筆 (No.1/No.2) (HK$219/ 3g)

主要成份:

黑麴水溶蜜糖酵母有效勻淨膚色,同時為肌膚提供源源水份

複合保濕釋放滿溢潤澤水感,深度保濕肌膚

RGB寶石粉末、美白複合物利用光源散佈,提亮肌色,改善膚色不均、黝黑及暗啞問題

向日葵萃取物、谷糠萃取物、長春藤萃取物高效修護成份,深入賦活肌膚,喚發肌膚活力神采


MISSHA M Prism Fitting Glow Foundation SPF30/PA++ 水亮貼薄粉底液 (HK$273/ 15g)


我的是No.23,是比較深色的一盒。
韓國製,也有出廠日期,開封後可保存12個月。


那個幻彩波點實在太美了,不同角度可以看出不一樣的顏色的>////<


打開還附有粉樸,把膠紙撕開就可以使用了。
獨特粉盒式泵裝設計,粉盒式的包裝外型,不但易於攜帶,只要按壓一下就可以泵出粉底液。
這可以避免液體狀粉底內的保濕成份因與空氣接觸而流失,保持粉底新鮮,既衛生又方便。




剛才說到的附送的粉撲,可是獨特雙面粉撲來的。
可以調節妝感厚薄:
極緻透氣粉撲(肉色)能沾取較少量粉底,塑造透薄自然的光感妝容效果。
細緻綿密粉撲(白色)透過高密度的設計,能沾取恰好的粉底份量,全面覆蓋瑕疵,卻又不會過於厚重。

通常說我都是用粉量比較少的,所以都在用肉色的一面。


粉底特別加入修護配方,上妝同時保濕,深層賦活肌膚,令妝容時刻保持如剛上妝般的完美狀態。
按出粉底液後,先在粉盒上輕輕推薄再上面,效果會更平均的。




透薄輕盈的質地,輕輕一推,柔滑延展,緊貼肌膚,彷如空氣般透氣、輕薄,絕不會為肌膚帶來任何負擔。
蘊含多種亮肌成份,把光源完美散佈於肌膚表面,透過光影變化的原理,瞬間隱沒毛孔及瑕疵同時,提昇肌膚感光顯色力,打造立體有致的輪廓。
配合SPF 30/PA++防曬系數,為肌膚建立抗曬屏障,對抗外來紫外線侵害。



塗上面是輕如無物一般的感覺,卻可悄悄的幫我趕走暗啞肌。


瞬間點亮臉龐膚色,修飾粗大毛孔和柔化細紋,令妝容澄淨無瑕。
個人還感覺有提升的作用呢。

妝效能保持長達12小時,而且不會變得暗沉。


MISSHA M Prism Spot Flash Brightener SPF30/PA++ 柔光明彩筆 (HK$219/ 3g)

是以光影原理打造,集重點遮瑕與修正肌膚明亮度於一身。
簡單的一個步驟,便能提昇膚質透亮光感,令肌膚變得幼滑細緻。
打造剔透光澤,強化臉龐立體感。


手上的是No.2 的Beige,有 SPF30/PA++
可於上妝後使用,也可在沒有化妝的時候單獨使用。


一按,明彩液就從掃上擠出來了。
中間的筆桿可以看到剩餘的用量,這個設計好方便。


這枝可作局部修飾 或 局部打亮的效果。


眼部: 在眉骨位置掃上,令眉型更顯精緻,並加深眼部輪廓,再於眼底掃上,隱沒黑眼圈及膚色暗啞問題。
唇部: 於唇角兩側點上,然後暈開,修飾唇部暗啞位置。
T-Zone: 掃上柔光明彩筆,打亮肌膚,令臉龐看起來更立體有致。
下巴: 輕輕點於下巴位置,然後暈開,提亮肌色,加強面部立體感。


果真化出來的妝就是有比平時上鏡呢。
一抺毛孔、瑕疵消失,肌膚透現出純淨光芒,輪廓變得立體有致。
只要掌握光影變化的原理,你也可以擁有宛如耀眼巨星般的完美妝容啊。

MISSHA M Prism Fitting Glow Foundation SPF30/PA++及M Prism Spot Flash Brightener SPF30/PA++將於2012年12月8日於全線MISSHA概念店 / 專櫃有售。

客戶服務熱線:2481 3880
網址:www.missha.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