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大年初一‧跟大家拜個年‧最愛shu快閃妝文!!!

大家新年快樂啊!!!
祝大家sis越黎越靚,心情也要跟住靚靚
賺多D買多D新妝物(歡迎隨便放火)!!!

如果見到我請祝我快高長大,我真的很想長高啊!!!((拜託了:>

新一年的新嘗試,四格自戀照XDDDD((打飛!!!這是什麼奇異的嘗試...=.="

其實旨在私心試shu的張量眼影+唇彩
shu是真的沒得輸!!!super大愛!!!



眼妝少有的混合4色一起化,我眼蓋位置就不大,很難放這麼多色啊。
但畫出來超級自然!!!

先用最淡的粉色打亮整個眼窩,用上淡啡再畫一半眼窩打造輪廓。
再來用粉紅放在眼珠中間的範圍,最後最深的啡色放眼尾。

畫上眼線,貼個睫毛就完成了。
粉紅x啡真的是不敗的組合,喜歡這種帶溫柔感又不會過份賣弄可愛的粉紅色。
我就說shu的出品都超合我心的嘛!!!

唇部單用lip gloss,閃爍度很搶眼啊!!!新年用真的好合適!!!

喂!!!有人留意到我也畫了新年甲甲嗎?!
今次就很快閃的一篇,因為我要出門拜年啦!!!大家也要多逗利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