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我們在【天糖】走一轉‧甜甜密密女生聚會


少有的來了個女生聚會>////<
女生約會的地方嘛,充滿香甜味就最好了。


這次發掘到的新地方,是位於九龍城的【天糖】,就是店名已經充滿女生的幻想XD
而這裡真的是女生的甜品天堂呢!

走中檔路線的,座位寬敞舒適,閒聊談天超合適的。
跟一般甜品店那種吃完就要走的很不一樣,也比酒店來的輕鬆自在。


甜品當然是重點,說真的我是少有不好甜的女生,但這家的甜品我覺得好吃啊。
同場的兩位美女更是讚不絕口啦。
男生呢?!也感覺OK啊。
這樣大伙兒一起來也很合適吧。

我們很瘋狂的點超多XDDD程度是連桌子都放不完...^^"
為什麼晚餐後還吃得下這麼多的?!
招牌的6款甜品,我們叫了3款@口@

芒果一口脆,第一次試到這款甜品,外層是香脆的PANCAKE皮,內裡是甘甜的芒果肉,口感滿分。
就是底層的CREAM令人好有罪惡感,還是不要沾太多吧XDDD

再來另外的兩款招牌心太軟,天使跟魔鬼XDDD


不愧是招牌呢,外層香脆可口,切開朱古力是真的會緩媛流出的。
甜度剛好,還嚐到點黑朱古力的甘香味,就是不愛甜的我也感覺很好吃啊。
伴碟的朱古力脆條跟雪糕,令整個感覺更豐富。加分呢!

至於天使心太軟...在我們沈醉在拍照期間...
砌開後已經不會流心了^^"
這個...對我來說有點太甜,我還是喜歡魔鬼比較多呢>v<

再來試一下比較熱門的選擇 -- 楊枝甘露,由於我們一枱人實在太有要求了,所以配料都另上了XDDD
喜歡什麼就加什麼,自己DIY一下更好玩呢

有別於一般的楊枝甘露,這款加入了大大顆的"魚籽波波"(?!)
真的像大大顆的"魚籽波波"啦,會在口中啪啪啪的爆開,酸酸甜甜的。
我走了西柚,這個"魚籽波波"剛好中和了整體的甜味,所以下次吃楊枝甘露也希望吃這一款呢。


步入夏天,還是先試一下綿綿冰好了。
我叫了這個益力多X芒果,跟普通的綿綿冰不一樣的地方...
這是手批限量版來的啊!!!(鳴謝Gina起的名)
事源是冰太大,放不進機內做綿綿冰,所以特別人手批的一次XDDD
大家想試就要看運氣囉XDDD


人手批的綿綿冰比較不易溶化,慢慢吃也OK呢。
而且比較有的嚼,不會像吃空氣的感覺啊XP
益力多好像不太吃得出味道來,整體是淡香的芒果味,加上彩色朱古力粒粒,咬起來口感很不錯呢。


然後是Gina的這杯黑天使,樣子好美啊>////<
通透的海藍色真的看到心情都變得涼快起來。
我也不由得的偷喝了一口,分不清是什麼味道混出來的,但有清甜的氣息。
就是不知道跟黑天使有什麼關係...^^"

最後的是中式的糖水,吃過一堆罪惡洋溢 跟 生冷的甜品,來個木瓜雪耳糖水怎麼樣?!
上枱還點著火溫著,喉嚨一下子就順滑舒服了。
我吃木瓜雪耳糖水常常不明所以的吃到酸味,這個不會有酸味呢。

歡聚的時刻配上美好的甜點,簡單輕鬆的一 個晚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