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雙眼皮的秘密∑(゚Д゚)製作雙眼皮工具大公開

最近突然醉心研究起雙眼皮來XD
網網用起來很順心,但還是花心的一試話題熱列的Automatic Beauty雙眼皮產品。

試用的效果圖,抱歉說沒化底妝,只化了眼妝XDDD
因為我這一款是夜用的雙眼皮貼...
效果太好了,害我立即想要化妝一試^^"


AB在日本美妝排行榜穩佔48週,真的不得不試啦。
小試牛刀其中的四款。

先看一下我的素眼狀態,我是超嚴重內雙眼皮+泡泡眼的好朋友。
大部份的雙眼皮產品都不夠力撐起我的雙眼皮...
加上泡泡眼,膠紙常被肉肉吃掉,或是跟肉肉一起反進去...=.="

我要按壓形成雙眼皮的位置也比較奇怪,是在眼頭的部份,正常說是按中央或是尾部。
但我按壓中央或是尾部是完全不可能形成雙眼皮的。
所以說,如果大家搞不定雙眼皮,是試按壓不同的位置,就可以知道到底那個位置才可以幫你做出雙眼皮囉。

好!!!知道自己的雙眼皮形成位置後,這就開始試一下那個產品可以用作固定雙眼皮囉。
最心急想試的是這個Mezical Fiber魔法極細纖維貼
這是長期高鋸雙眼皮妝物部門的第一位人氣商品呢。

抓住黑色的部份,撕去橙色的膠條,往眼皮位置一壓就貼住了。
剪去多剩的部份,用附帶的棒棒稍作調整。

感覺舒服,效果也很自然。
我不說,幾乎看不出來有貼吧?!
之前用過的同類產品都沒法子把雙眼貼固定得到,真的很有驚喜呢。

可是說,要弄雙眼皮的話,通常是要show off的時候啦,這個雙眼皮的厚度畫上眼線就會消失不見了=.="


我也試過一次用上2條膠條,做法是撕掉橙色的部份後把2條膠扭在一起貼上眼。
這樣做,雙眼皮有變厚一點,但也因為變厚了,膠條不夠力撐起肉肉,反起來了啦T^T

相信肉肉沒我這麼多的SIS用這一款應該會十分得心應手的。


接著試的是兩款雙眼皮膠水。


膠水對我來說是完全起不了作用的,前面的皮太鬆,貼不住的。
但這兩款膠水貼力很不錯,也很快乾,用起來還滿順心的,相信初學者也很易掌握。
紫色的感覺比較快乾,黏力也比較強。
新手就選粉紅色的比較好,乾比較慢,有時間改錯,貼好後還可以做點小調整。

最後是夜用的透明雙眼皮膠貼
長時間使用會變成雙眼皮的產品XDDD
不過我說,這通常是眼皮比較薄的人才會有的效果啦。

用棒棒取出膠貼,這個設計令膠貼的黏力完好的保持。


超輕鬆的一貼就做成厚厚的雙眼皮了。
個人感覺這個效果比之前介紹的網網雙眼皮貼更好,而且方便快捷。

那不住就化了個眼妝啦,合眼雖然會看到膠紙...但這個主要是夜用的。
如果說這個黏力,而表面可造成不反光又沾我 到眼影的質地就真的完美了。
可是開眼後也不明顯,我個人是很滿意了。
雙眼皮化眼妝就是輕鬆又好看>////<

看我試那麼多款,有沒有找到心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