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själ豐富心靈的寶石能量‧昇華護膚新概念

寶石‧是豐富心靈的晶石。
但早前Yandy接觸到一個來自紐約的頂級療癒品牌själ,居然結合晶石的能量,利用科技製成護膚品。
själ是瑞典文,含義意謂精神、思想、感情及靈魂,它代表了一種生活方式,一種全方位的先進護理技術。
的確,美麗是需要內外兼備的,själ是個很不錯的概念。

 

Själ 這個品牌,產品不多,2001年由Karen和Kristin Petrovich母女二人創立。
融合東方傳統藥劑學及西方生物的科技,藉著向科學研究者、生物學家、草藥學家、營養學家等各方專家取經而成的專利科技,再結合超過45種萃取自世界各地的珍貴成分,透過礦物質及寶石的生物滲透導入能量,以維持皮膚自然呼吸和平衡。

我們就來了解一下這小小的晶石,到底如何昇華我們的美麗吧。


尊貴護膚品牌 själ,以東方的理念揉合珍貴礦物及寶石成分。
這些礦物質及寶石成分用作半導體以刺激細胞增生、活動及修補,同時亦能夠加強其他成分的功效。在själ的產品之中,精華素、日霜、晚霜、眼霜及去角質面膜均含有珍珠精華,能發揮明亮膚色及淨化肌膚的功效,提供天然的抗氧化保護及美白效果。


有別於市場上的品牌,själ並沒有分門別類的產品線,也沒有各式各樣針對性的產品,而是利用最簡單的護理療程,使用最少的產品,達到最大的護膚效果。


(下圖)平衡深層潔面乳 själ balans cleanser ($690/180ml)
具潔淨、明亮膚色及排毒功效。
就是沒過水也不會感覺黏笠,一邊洗面,會感覺皮膚在呼吸。

(上圖)礦物爽膚噴霧 själ mineral kalla tonic ($690/180ml)
能紓緩、調理和保護皮膚,補充細胞能量。
可當作爽膚水使用,氣味清新好聞。
噴霧也很綿密,補妝時用也很適合,不會弄花妝容。


珍珠酶去角質面膜 pearl enzyme exfoliating mask ($1,450/60ml)

有效明亮膚色,延緩老化痕跡,讓肌膚保持白晳柔滑。
珍珠蘊含有高含量的穀胱甘肽,是體內最重要的天然抗氧化物,可幫助細胞的清潔及排毒。
加上含必要氨基酸,能修補及保護人體的細胞,從而保持皮膚的彈性及柔滑度,預防皺紋及鬆弛等老化問題。
亦有助推動DNA及RNA細胞的新陳代謝,促進皮膚微循環,達致明亮膚色、抑制色斑形成的功效。

邊按摩,粒子會漸漸消失,皮膚光滑,同時白了整整一個色階,超強的面膜。


 kashmir saphir [restore] perfecting mask藍寶石修護面膜

具修復,緊緻及收細毛孔等多種功效的面膜。
蘊含中草藥、絲蛋白及藍蓮花,能透過增加細胞帶氧量,軟化、鎮靜及調理肌膚。銅肽包括金、銀及白金,及GABA氨基酸可即時緊緻及提升皮膚。

我叫這一個萬能面膜,基本上要有的功效都包括在內了。
而膜的碧綠色美得叫人著迷。


Serum 1 一號精華液 ($2,400/30ml)
結集了超級保濕的透明質酸、維他命B5及海藻作基本,加上鉀及鈉以提升細胞功能及平衡電解質。
蘊含02 complex氧氣複合物,配合維他命B6、B12及germanium,能有效打擊游離基,紓緩及調節勞累與緊張的肌膚。

又是萬能的精華,具抗炎、保濕功效,並能減淡皺紋和浮腫、均勻膚色、提升皮膚彈性和促進新陳代謝、調整皮膚電解質的平衡。
超級水潤,吸收也快的出奇!!!就是價錢也很天價^^"


藍寶石抗衰老護膚油 Saphir Concentrate ($1,980/30ml)
除了蘊含天然純淨植物精油外,更具備產品獨有的三大抗衰老其成分: 來自喜馬拉雅山的藍寶石、突破性高科技抗衰老複合物Supra-3™、以及深層保濕成分奧米加3、6和9

潔膚後,建議先使用själ Serum 1,再將1至2滴藍寶石抗衰老護膚油均勻塗於臉上,最後塗上適量själ Cela Intuitif或Kura Intuitif面霜。
特別適合成熟、疲倦或乾燥肌膚使用。

油狀的產品已經開始打入市場,真的不如大家所想的油膩,反面清爽又保濕。
如果你還沒開始試用油狀的產品,趕快入手一試吧!


極緻全效眼霜 orbe eye contour crème ($1,800/15ml)

這瓶眼霜,質地在於cream與balm中間,每次沾很少量就夠用了,不油不膩,很容易被皮膚吸收。
超迅速有效地改善眼袋、眼圈及浮腫問題,而且也能有效地減少幼紋,令眼部肌膚回復彈性。



cela intuitif [brighten] light cellular renewal crème


能刺激細胞的更新,消除光老化現象帶來的傷害。
消除皺紋、亮麗皮膚、紓緩並減少過敏,並提供活性能量而設計的珍貴配方。

份量超少就夠全面,質地感覺舒服。


極緻全效晚霜 själ kura intuitif ($1,480/30ml / $2,400/60ml)


能發揮高度的保濕功效,提供即時及深入的補水滋養,修補受損的皮膚細胞、去除色素沉澱,令皮膚的表層和深層都回復平滑緊緻。
同時亦備有多種療效,能輕鬆簡單地完成修護,節省寶貴時間,能融合各種不同的生活型態。
超強的保濕晚霜,比cela intuitif [brighten] light cellular renewal crème厚身一點點,用後一整晚都不會乾燥。
傳聞是世界三大乳霜之一。
有點像牛油的質地,推過的皮膚都變得超級的細滑。



själ送的包包外型好看又實用,還用密實袋封口。


一次過試了整個品牌的產品,效果真的好得沒話說!!!
就是價錢令人好卻步@口@
但想深一層,成份都是寶石啦,還是真的物有所值。
就當是買了寶石回家好了~^^~

更多產品資料: http://www.sjalskincar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