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幼滑肌x春日色彩妝‧隱約的繽紛touch in SOL


繽紛嗎?!
這不就是春天的氣氛嗎?!

這天,Yandy來到touch in SOL為我們呈獻的零毛孔‧零瑕- 春日韓妝示範

品牌全新推出的零瑕底妝及零毛孔系列
瞬間締造無瑕細緻妝容,助你全天候打造完美裸妝>v<


剛下班,先先來些小點吧,有眾Blogger名字的Cupcake,真的好可愛嘛(≧∇≦)


Will Or大家都很熟悉了吧?!
今天他會教大家化春日韓妝的要點啊。

韓妝的一大重點就是幼‧滑‧肌
要淨白無瑕,又不可以有厚重感。
這就要從底妝著手啦。
要做到零毛孔,其實不複雜。
touch in
SOL專門為春夏油份肌而研製的零毛孔妝前底霜No Poreblem Primer,一抺,毛孔好像被神仙棒點到似的消失不見。
順著肌膚的紋理,輕鬆推勻全面就好了。

品牌嶄新推出美白保濕防曬粉底液 SPF30 PA++ 及 持久控油防曬粉底液 SPF15
PA+
照顧到不用膚質的大家呢。美白保濕防曬粉底液適合普通及乾性膚質,持久控油防曬粉底液 就是特別為混合及油性膚質而設的。


遮瑕的部份當然少不了,要無瑕嘛。
touch in SOL的遮瑕產品一枝就有遮瑕膏及遮瑕液,真是貼心方便的設計啊。

最後印上零毛孔防曬粉 Pang Pang Sun Cutting Powder定妝,能大大減少肌膚因轉季而產生的過敏。
也可以用作補妝啊。

底妝夠完美,其他步驟自然事半功倍啦。


妝容就是這樣的清新自然。

新妝物放滿一枱,大家都很落力試用呢ψ(`∇´)ψ
我也要搶先試。

每人還有一個相架可以自行D.I.Y
好好發揮自己的小宇宙(^_^)☆

在現場當然不夠試,touch in
SOl更準備了超厚禮給聚Blogger回家試個夠!!!

除了妝物,還有Mask呢!!!好叫人興奮呢!!!


touch in
SOL貫徹品牌一向活力年輕的韓風,色彩鮮明加上塗鴉字體的包裝,給予源源不絕的動力,無論淡妝或濃妝,都能發出迷人光采,令人一見傾心。

三個簡單步驟即可締造無瑕的底妝效果,同時給予全天候持久的滋潤保濕。
要開始啦!!!
零毛孔妝前底霜No Poreblem Primer ($165/30ml)
請留意英文真的改超好, No Pore-blem呢XDDDD
底霜可將妝前肌膚回歸至多重性的平衡及穩定性,不讓汗水和油脂影響妝容,保持肌膚全天候清爽不脫妝。
能瞬間修飾粗大毛孔、皺紋及不
均勻膚色,形成一層保護膜,隔絕外來刺激物,締造無暇細緻妝容。
當中的綠茶精華更能有效保護肌膚,阻止黑色素形成。
另外更特別加入可溶性膠原蛋白成分,
為肌膚注入彈性,光滑無瑕的肌膚質感就是打造一個完美妝容的好開始,呈現最動人的美妝效果。

這一枝我感覺十分不錯,推起來的柔滑感叫人愛不釋手(((o(*゚▽゚*)o)))
形成的保護膜似有若無,感覺十分透氣。


持久控油防曬粉底液Perfect sebum control foundation SPF15 PA+ ($188/30ml)
富有柔滑質感的持久控油防曬粉底液,能輕易締造自然裸妝。
具高度遮瑕度,能有效遮蓋面部色斑和瑕疵,同時具有高效抑制油脂分泌配方,防水防油,令您無懼天天上妝。
*此產品提供SPF15 PA+防曬功效,絕不含苯甲酸酯,乙醇,礦物油,煤焦油顏料或任何動物成分。


遮瑕度屬中上的,連黑眼圈也是多印一層就能完全遮蓋。
也沒有大部韓牌的死白感,妝感自然,感覺很清爽舒服的一枝。

零毛孔防曬粉Pang Pang Sun Cutting Powder SPF45 PA+++ ($198/10g)
以附帶輕巧的海綿樸印上,比普通碎粉更有效阻隔紫外光;防曬粉含有幼細粉末,能和肌膚自然融合,有效地令膚色變得均勻自然。
防曬粉以嶄新配方研製,其獨特
配方能高效防油汗,使妝容持久保持亮麗乾爽,一整天遠離油亮、維持乾爽肌膚。
加上產品獨有的輕巧海綿樸方便隨時隨地使用,是締造無瑕裸妝的必備妝品,足以
扭轉傳統防曬概念。
*此產品提供SPF45 PA+++防曬功效,絕不含苯甲酸酯,乙醇,礦物油,煤焦油顏料或任何動物成分。

我只能說...概念是真的很不錯,質地也真的清爽,控油也很不錯。
但用起來很一般(・・;) 怎麼說?!
海綿令控制粉量很困難,分在包包裡一直晃,用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會印出一圈白白的粉...@口@"
而且粉真的很白啦。
倒是說,用作補妝真的很好呀,因為有防曬度,補這個就不用再補防曬了。
但我是希望會出透明粉比較好,不然妝會越補越白。

touch in SOL可是16小時防水防油的,我的是帶有光澤感的啡。


畫起來也滿順暢自然的。


睫毛液的擦頭挺好控制,而且睫毛液本身也很夠輕身,這樣睫毛才可以乖乖站起來一整天。
略嫌濃密度不太夠,但增長及根根分明的效果都很滿意呢。


最後的唇彩,大部份女生都能Handle得來的淡粉紅色。
味道很香甜的,糖果香,整個人都變得Sweet起來。
覆蓋唇紋很強大啊,滋潤感也很讚。
超喜歡這枝的。


春天氣息發放XDDD
相架已放上活動當天的照片囉^v^

再來看看12小時後的妝容。

一直流鼻水啦,所以鼻鼻的粉都被我抺光光^^"
但其他位置都很完好,幾乎都沒怎麼掉過底妝。
眼妝呢...我感覺眼線有比較溶一點啦,我油眼算少嚴重的一類,下次還是加上碎粉給眼線定妝一下比較好。
倒是睫毛很不錯呀,都乖乖的站了一整天,也沒溶化的跡像。
而且很好卸,一隻眼一張化妝綿就卸好了。


touch in SOL產品於屈臣氏獨家發售
客戶熱線:2635 5951
Facebook: www.facebook.com/touchinsolhk
Weibo: weibo.com/touchins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