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冰涼BIO- 防曬+美白一Take OK( ^ω^ )

早前剛在說要在夏天前做好美白,防曬就是美白的基本。
因為最好的美白產品也只能做到3成的效果,所以最好當然是不讓黑色素跑出來啦。


Yandy剛到泰國走了一轉,整整4天都在猛烈的陽光底下逛街@口@
怎麼樣?!沒變黑吧?!
這幾天,都是我的防曬被4個女生都搶著塗^^"

每次說起防曬都得貼一下這張舊照,像炭一樣黑的自己...^^"
的確我是很會曬黑的膚質,基本上接觸陽光5-10分鐘皮膚就會變黑@口@
自己看到也很難想像自己居然可以白回來。

這次跟我去泰國玩的就是 BIO- SUN maximal protection滋潤美白防曬保護霜 SPF40 ($550 / 50ml)
看到價錢...其實我是絕對不會買的^^"
之前文章也提及過上年開始已經轉用開架品牌。
什麼Shiseido ANESSA金裝銀裝的,什麼Sofina防曬系列之類,我全都用過。
效果都很好,但不用的主要原因是‧價錢貴,所以Yandy會不自覺的省著用...^^"
其實說防曬的使用份量必須達到某個點才能發揮功效,薄塗的話發揮的防曬效能可能只有一半,什至更少...
如果要跟足防曬的份量要求,30ml可以全面用的次數大約就只有10次左右。
可是,我還要塗全身的啊=.="這樣貴的一枝根本塗不了多少次=口="

但新品不斷推出,我還是喜歡試,總會有驚喜。
BIO-所提供的美容醫藥產品
❤ 不刺激、抗炎、舒緩及保護
❤ 100%不含皂鹼 / 香料 / paraben防腐劑
❤ 90% 天然植物油
敏感皮膚也可以放心使用,更有舒緩輕微敏感泛紅的功效。
試過BIO-的不少產品都十分滿意,這次的防曬也叫我另眼相看。

【功效】
☼ 防UVA / UVB
☼ 美白皮膚,同時防止色素沈澱
☼ 抗氧化
☼ 保濕

【主要成分】
納豆Natto Gum. 保濕,抗衰老
甲基丁基苯酚MBBT.阻隔,反射及分散紫外線
熊果素Arbutin.美白,抑制黑色素活躍
維生素C Vitamin C.美白,抗氧化,增加肌膚彈性
納米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高效物理性防曬,温和不刺激,能提供持久防曬保護作用
亞麻油酸Linoleic Acid.抗肌膚老化

■□■□■□■□■□■□■■□■□■□■□■□■□■□■□■□■□■□■
質地是有點介乎霜狀跟液狀中間的,推開有點厚度。
太透薄的防曬會令人沒什麼安全感XDDD這個厚度剛好。
重點是推均後有點冰涼感留在皮膚上,感覺很舒服。
而且完全沒有黏笠焗促感,一整天都不用補,大讚。

我在泰國的4天都很豪氣的塗,手腳都一起塗!!!((不想分開面跟身體啦
第二天友人都變了炭,我都還是沒差的XDDD<--這種時候要把握時候好好炫耀一番
結果,剩下的三天,4個女生都搶著這一枝塗^^"
什麼Sofina、Shiseido的都被冷落了。
整個行程過後還好有小半枝剩下來,我在想要不要回購啦...T^T
那個價錢實在有點兒下不了手...

如果大家也有興趣,可以看看它的官網: http://www.bio-labscience.com/
或是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BioLabsci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