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Dior有禮‧春色無邊‧色彩派對X魔法配方

星期六出席 Dior Addict Gloss Roadshow!!!

Dior的唇膏一向都深得我心,特別是帶閃感的,細緻的閃爍度真的美呆了。

色彩是美妝的重要元素,唇膏則是時尚配飾。
春日有四個時尚配搭。


4款Dior Addot Extreme 極致誘惑唇膏 + 4款Dior Addot 誘惑亮澤唇彩 配合美妝甲油
4款Dior Addict 誘惑唇膏色調就是唇膏+唇彩+甲油,而且是同色號的,一整系列配好。


我也趕快試一下屬於我的iconic造型。

BA小姐幫我選了Princess高貴公主造型@口@
我其實超少用這種Pink Pink的色調的,總覺得只有少女才配得起的色。

但多嘗試總沒錯,BA小姐幫我試上嘴。


效果真的不錯啊,沒想到我也可以這樣Pink>v<


甲油我沒試,借用友人的手,閃爍度跟光澤感都太迷人了。

Dior Addict Gloss24款全新耀眼、時尚色調+12款閃爍效果+6款珠光效果+6款純色效果!!!
有沒有花多眼亂的感覺?! 有沒有心思思了?!

現在只要完成化妝服務再upload 造型相到 www.diorhk.com/addict
就可以獲得mini版 Dior Addict Lipstick 或 Dior Iconic Overcurl Mascara 一份。
而最高票數的20位將會獲得 Dior 產品總值HK$3980及化妝指導一次。

品牌將會在以下指定地點舉行 Roadshow

大家要抓緊機會啦。

我upload了啦!!!你呢?!


Yandy選了mini唇膏,太太太可愛啦!!!
還把新品帶回家啦。


立即試上唇,如絲順滑的質感,就是淡色也能完美的覆蓋唇色。


Addict Gloss是啫喱狀的,不像普通的Lip Gloss會滴溜,也不會令唇膏變大。
感覺滋潤又黏嘴。

這幾天都在用它們呢!!!

Addict Gloss Roadshow活動詳情: www.diorhk.com/addict
Dior官方網站 : www.dior.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