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能讓你在辦公室復活的禮物‧MAX FACTOR

Max Factor 在復活節前送來了兩款最新推出新品。
放假的的辦公室總是忙瘋了,這突如奇來的禮物讓人充充電,好驚喜啊!!!

全新 Glossfinity
7天高光亮感甲油,
配方可以令甲油高光感持久長達7日。
同系列更有整整20個色,
方便配合唔同造型。

價錢也好親民,$68@,多買幾個色都不肉痛。


新配方改了善甲油的順滑度,唔會出現「一行行」的情況,油起來很輕鬆。
平常塗甲油都喜歡留空甲邊邊緣,這樣手指看起來會更修長的啊。
順滑度的提升,令
邊緣的線條看起來更流暢。

而且塗一層已經很「出色」了,也算快乾,很好控制的。

我一口氣起5個色都試上手了XDDD


深沉的藍色 #135 蔚藍色中最深的色調,呈現出奢華高貴的美麗。

沉實的藍色是我滿喜歡用的甲色之一,顯白之餘顏色又夠突出,襯什麼類型的衣服都很配的呀。


奢侈的紫色 #150 以暖色調的紅色混合冷色調的藍色,創造出這種獨特的紫色。它為指甲蓋上一層猶如寶石的閃亮光澤,塑造高貴優雅的感覺。

紫調是我滿怕用的顏色,我膚色偏黃,塗起來總是感覺像中毒,但這枝的紫我也接受到呢,但最好還是配合其他甲色一起塗的感覺會更配。
白晢的女生用的話,這個色應該會很美的。


憂鬱的紅色 #155 這個色調亦滲透著興奮的笑聲和激烈的討論,襯托妳令人矚目的妝容。

出奇的喜歡這個色,有點像梅紅的深沉色感,有點低調的美感,是半熟感很重的色調,配合Girlish的打扮一定很不錯。


奢華的桃紅色 #120 將最極致的粉紅色調配出令人陶醉的奢華色調。以Disco Pink配襯妳腳上美麗的高跟鞋和滲透出一絲絲時尚而柔和的態度。

說真的我膚色跟這種Pink Pink的顏色很有違和感...還是留給白晢的女生吧。


甜蜜的紅色 #85 色調靈感來自最甜美的櫻桃,充滿了明亮和朝氣勃勃的樂趣。

這個色是五款之中我的最愛色,本來都感覺自己不配紅,頂多只可以塗暗紅...
塗上手後卻出奇的好看,是帶點橙感令整個紅色變得活潑起來的原因吧?!


單塗好像有點太單調了,Yandy試著MIX手上的甲油一起玩玩看。

整個感覺好繽紛呀!!!

哈哈,這樣的感覺也很不錯啊,以上都只是塗了一層的效果,光澤感跟大品牌有的拼。


接著出場的是 全新防暈染濃密睫毛膏Clump Defy Volumising Mascara $138@
藍色跟銀色的分別,是藍色的防水,銀色的沒防水...@口@
不防水的睫毛液只能留給外國人用吧?
所以我直接試藍色的了。



全新防暈染濃密睫毛膏,這支嶄新刷頭的刷毛分佈均勻精確而緊密,即使多次掃上睫毛膏,都依然保持根根分明的完美效果。
濃密豐盈的程度多達200%,但同時不會出現纏結的情況。

 

0%纏結的秘密在於刷毛的設計:
接觸範圍 獨特的刷頭設計令每根睫毛都可以均勻地沾上大量的睫毛液。
刷毛排列精確 刷毛之間的距離比一般的結塊還要小,這可有效防止結塊於刷頭上凝成並帶到睫毛上,這樣即使重覆多次塗上睫毛膏都不會出現纏結的情況,打造出分明的完美睫毛。
環抱睫毛設計
設計精細的弧型刷頭能緊貼睫毛線條,為每一根睫毛營造出濃密的效果。


我塗了3層試試看,用起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增長感也很強大呢。
完全不會纏結,而且抓下睫毛抓超好的,眼尾的睫毛也塗得很輕鬆。唯一感覺不太滿意的是不夠輕,睫毛有點不夠力撐。
但效果對於睫毛量超少的我,已經很不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