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決戰赤柱‧天氣幻變‧陪著你的Neutrogena 細白活肌防曬隔離乳

話說,Yandy在赤柱辦了個Ocean Art Walk的活動,這幾星期都在赤柱進進出出的。

當中Set up 藝術品時,我在赤柱吹了一整天的風...

兩個人造了六米的畫牆給小朋友畫畫,當然我不會是主力啦XP

第一天去的時候風吹雨打,然後邊下雨大雨邊出陽光,緊接著是曝曬的中午,一整天風都很大....
一顆大大的暗瘡立即出來跟我SAY HI啦@口@
我到底多久沒長過暗瘡了,當下手就癢了,直接擠掉<--超級壞習慣,大家不要學...^^"
結果當然是又紅又痛啦,但還是要見人的好不好...

但我可是一整個星期都要在赤柱工作的啊...誰想要一天長一顆嘛....
想知道我的解決方案嗎?!

Neutrogena 細白活肌防曬隔離乳($159.9/30ml)
可以做到全效防曬,亦有美白功能,而且可當Base用,保持輕薄的底妝。
一整天都不用補妝、補防曬。

SPF 50+ / PA+++的全面防曬,用上Neutrogena專利的Helioplex 科技,防曬成分不易被陽光分解。
內有 Vital-ion礦物離子美白能量,搭配穩定型維生素C,防曬同時美白,抑制黑色素形成。
加上不含油脂,不會塞毛孔 ,就是油脂分泌量高的夏天也不怕用。


防曬乳是淡紫色的,有效令偏黃的皮膚變得白晳,而且效果自然,不會死白。
質感柔滑,沒有防曬味,更可直接當成Base用。


推勻後水潤感不錯,清爽不黏笠,膚色也十分自然。


塗上面的效果真不錯,膚色變得好看多了,而且水份很足。


我會直接上一層碎粉定妝,再化上胭脂+眼影+唇膏。


整個氣息超好的,日曬雨淋也不怕溶妝。
就是唇膏會給我吃掉會補一下而已。

這樣一小枝,帶出門也很方便。
顴骨是吸收紫外線是其他部位兩倍,想知道自己的防曬有沒有發揮作用,就要好好觀察顴骨位置囉。

Yandy在整個Ocean Art Walk過後,還有朋友說我變白了XDDD
呵呵,看來Neutrogena 細白活肌防曬隔離乳真的出力不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