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經歷不可忘懷的寶石護膚體驗‧我@金鐘廊 Premier By Dead Sea

Premier By Dead Sea剛推出嶄新的24小時石英寶石幹細胞革命性皮膚護理系列
位於Lab Concept金鐘廊的專櫃也閃耀登場啦。
當日舉辦了隆重開幕發佈會,好興奮!!!


一眾Blogger已經圍在專櫃前,一直發出驚嘆的聲音啦!!!
原來已經在試美肌革命性系列 啦。

嶄新的24小時石英寶石幹細胞革命性皮膚護理系列
由Premier by Dead Sea
實驗室革命性研發所得之獨家程序,
蘊含玫瑰石英 (Rose Quartz) 的活性成份,萃取自阿爾卑斯山珍貴的有機玫瑰幹細胞、稀有之死海礦物和多種植物精華及複合物,令肌膚重現光采,經歷不可忘懷的護膚體驗。

最矚目的當然是Pink Magic-- 24 小時石英寶石細緻嫩肌面膜啦。

24 小時石英寶石細緻嫩肌面膜
嶄新面膜,施展粉紅魔法,令肌膚白裡透紅。

膜顏色經輕柔按摩後從白色漸漸轉化成玫瑰粉紅色。
迅間銳減肌齡、細緻毛孔、令肌膚晶瑩剔透,白裡透紅。



配合玫瑰石英寶石Rose Quartz Gemstone做按摩,效果會令你意想不到的。



塗上同系列的精華跟面霜,滋潤不黏笠,皮膚一下子亮起來呢!!!


石英寶石亮麗眼底修護精華霜 也是不容忽視的,使用內置按摩圓頭於眼底作輕柔按摩,能有效改善眼部浮腫和黑眼圈的問題

我試在虎口位,乾紋三兩下就消失於無形@口@好強大的功效呀。


另外,BA也介紹Yandy這個排毒面膜,塗上後會漸漸將皮膚內的毒素化成泡泡。
@口@我手上的泡泡是眾人之首呢...T^T


一直就很想試Premier By Dead Sea的皇牌面膜,是位於死海的礦物泥,也有點小粒子,可以當成磨砂?!
敷上後用附帶的磁石包裹紙巾,把面膜吸走,輕輕帶過就可以了,一點力都不用。

吸走面膜後,皮膚上是滿滿的水份,按摩一下讓它吸收就好了。

這邊箱試個不亦樂乎,那邊箱的開幕發佈會也開始啦。

有兩位美女的熱舞作為開場。

大會司儀有楊洛婷小姐>////<

更請來莊思敏小姐 和 朱璇小姐擔任剪綵嘉賓。

簡單而隆重的剪綵儀式。

剪綵過後,莊思敏小姐 和 朱璇小姐 急不及待要試一下新品。


朱璇小姐更立即試用石英寶石亮麗眼底修護精華霜


大家如果也核要經歷一下Premier By Dead Sea不可忘懷的護膚體驗,就要快去Lab Concept金鐘廊專櫃試試啦。


Premier By Dead Sea的礦物彩妝也是值得留意的,化妝師用了三、兩件產品就完成了模特兒的妝容了。

最後來個大合照。

還帶走了大禮一份,晚上已經急著用啦XP
一下子都不想等,下次再跟大家分享試用的效果跟感受吧。

Premier By Dead Sea Skin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remier.by.DeadSe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