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我在shu uemura度身定造的畫框\(˙△˙)/

有沒有聽說話眉毛是畫框的說法?!
眉毛對整妝容的影響可是佔上很重份量的。
它可以豐富表情,什至會影響你予人的感覺。


shu uemura最新引入的東瀛修眉美妍坊 (tokyo brow station)
面形及骨架結構進行分析,以形狀、深淺及色調三大元素設計眉型。



不同的面型其實可以靠眉去修正,同時也可以改善給人的印象啊。


今次Yandy也要好好整理一下久未修葺的眉毛了XP
由於一直留著齊陰,眉毛都懶洋洋沒理,真的雜"毛"叢生啦^^"



專業化妝師Cherry邊用酒精清潔工具,邊問我喜歡的眉形。
我的眉其實不對稱的,其實很多人都不對稱。
所以我只是要求把眉毛修得對稱就可以了。



工具一下子就整理好了,開始修囉。



Cherry修眉出奇的完全不會痛,Yandy忍不住偷問了一下技巧。
清雜毛時要把皮膚拉平,順著眉毛的方向拔,最重要的是要貼近根部去拔。



清理雜毛後,修剪過長的眉毛。
這點原來會令眉毛更平衡的,我下次也不可以懶,耍乖乖修剪一下呢。



完成修眉後,Cherry幫我用眼霜做按摩,舒緩修眉後的不適。
其實我完全不覺痛呀XDDD



接著,Cherry就教我畫眉囉。
shu best產品之一的眉筆Yandy一直都在用的呀,我每次都拿到分店找店員免費削筆的呢!!!



來看看Before After的分別,我雜"毛"叢生的眉,一下子就變得清晰乾淨呢。



即使放下了齊陰,整個樣子也會更Charm的呢>////<



看到差那麼多,我之後還是要乖乖的照顧我的眉了。
話說,沒想到shu uemura的一整套東瀛修眉美妍坊只要$150,或是買$250產品,就可以免費送一次呢!!!




當天Cherry還送我一對美睫呢,但Yandy接著就回家去,不想浪費呢,所以就直接帶回家好了。


大家先欣賞一下shu Lash的小熊好了XDDD

了解shu uemura: http://www.shu-uemura.com.hk/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1 則留言:

  1. hi,我o係matchyou個度睇到你個blog~

    百五真係幾抵~

    想問下個次你去有無book架? 因為我怕要等好耐 thx ^^
    [版主回覆05/16/2013 00:50:41]有架,要打去book定先架~^^~多謝你支持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