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新品速報!!!每日基礎保養‧一枝就夠了!!!

剛認識Pyna-C這個品牌,完全顛覆了Yandy對基礎保養的概念!!!
日常保養基本上三步,化妝水+精華+鎖水
最省也得塗個化妝水+鎖水吧?!

而最神奇的事卻發生了!!!

我叫這一枝做神奇保濕修護液 (日本製造) 約HK$590/ 60ml
價錢稍貴對不對,但我說,物有所值,就是一枝頂上三枝這一點就很夠照了,對不對?!
就當是入手了三枝保養品吧,而且60ml的份量也不少,夠用上3/4個月了。

在日本是當紅熱銷商品啊,台灣也有不少代購。

PYNA-C有不油膩配方,採用最有效的臨床證明的成分 - 碧蘿芷®,Yokuinin提取,白金納米Collold,生物防皺維生素C的融合。
它的功效超越了一個的保濕產品的功效,是一件一天24小時,一星期7日,日夜為你充電的護膚品。

潔面後使用基礎品,早晚可用。
而且只塗這一枝就夠了。

其獨特的4大功能,無論日間及夜間,不停給你的皮膚帶來保護、滋潤、美白和修復的作用。
為你的皮膚提供最大的照顧,給你一直嚮往的無瑕光滑的皮膚,沒有其他保濕產品做得到。
全因它早晚的功能大不同。
均衡搭配,支持你保持健康的皮膚。

PYNA-C日間功能 (順序)

1. 保護
2. 美白
3. 滋潤
4. 修復

★減慢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惡化
★減少黑色素細胞的活動
★不斷補充皮膚水分

PYNA-C夜間功能 (順序)
1. 修復
2. 滋潤
3. 保護
4. 美白

★讓自然細胞的修復機制運作到最大的潛力
★幫助進行補充皮膚水分及防止水分流失未來
★在維修過程中,保護皮膚免受侵害


PYNA-C包含獨特的自然防曬成分,先進的淡斑專利配方。
密集地刺激你的細胞再生,令皮膚可以重變得飽滿,全天候做到保護與修復的功效。


使用時只要擠出2-3滴,揉搓後均勻塗抹於全臉。
可見質地是很水的,很快被皮膚吸收,有效鎖水和提升肌膚緊緻度+細滑度。


我就是懶小孩,這一枝令我做保養的程序一下子變得超輕鬆的!!!
化妝水+精華+鎖水?!
這一枝完全的做到以上的功效。
冬日或許要再多加一種鎖水層,但春夏用這一枝就很夠了。
重點是清爽不油膩,保濕度也超夠的。
Yandy用上三兩天後,完全可以感受得到那種迅速恢復肌膚光澤與年輕的功效。

皮膚看起來更緊實,光滑明亮,活力都一下子恢復過來了。

網購是免費送貨的呀,有興趣請到:
http://www.enigma.hk/ enigmaonlineshop/categories. php?category=Skin-Care/PYNA-% 252d-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