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瘦腿同時保水‧這個夏日冰冰涼@CLARINS超輕盈纖體精華

CLARINS的瘦身產品嘛,都不用我介紹了吧?!
No. 1全球纖體權威 千萬銷量皇牌今再升級

CLARINS全新Body Lift Cellulite Control超輕盈纖體精華(HK$500/200ml)。

已經來到第六代啦。
從脂肪根源入手,在脂肪還未形成前已阻截生長,源頭擊脂,讓你輕盈躍展曲線。


拆開的盒子設計,Yandy一直很推,環保得來又實用。


瓶口密封得很,感覺衛生。Size亦恰到好處,控制份量很輕鬆。
早晚塗一次就可以了,但Yandy這種懶小孩是洗澡後直接當成Body Lotion般塗的...^^"

精華是很淡很淡的粉紅色,還帶有微香。
以獨有珍稀本的植物精萃成分-雞冠花水薄荷,分別阻絕原生細胞轉化成脂肪細胞,以及防止原生細胞繼續分裂增多,務求在脂肪還未形成前阻絕其形成及增生。
而原有的專利成分亞馬遜巴香草冠笄花萃取,就能阻截新生脂肪細胞成長飽和而轉化成脂肪細胞,同時加速代謝,有效擊碎及排解現成脂肪,四重功效全面擊破脂肪的惡性循環。

簡單點說,就是在脂肪形成前就搶先阻絕,打破塑身纖體只有加速脂肪代謝的固有概念,達到前所未有更徹底、更持久的瘦身體驗。
按摩的方法...我有認真的試著做。
但最後的那個...好難做啦...@口@
在家也不太方便啦,一家大小看你在地上轉來轉去...^^"
懶小孩如我都直接只做Step1,把精華一直向上按摩上去就是了。


用上短短兩星期,瘦倒是還沒看的出來,但腿型有比較結實。
很喜歡精華的質感,有種清涼水漾的舒適感>////<
按摩後也是冰冰涼涼的,夏天用後很爽快,加上保濕度也夠,整雙腿水潤了不少呢。
當成Body Lotion用也OK,一物兩用更省時啊。

更多資料可看官網 http://www.clarins.com.hk/
或是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ClarinsHong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