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豆豉般的雪亮眼神‧Facebook Game發現!!!

還記得Yandy早前跟大家分享過的情人節妝文用上的小秘技嗎?
不記得的快來重溫一下: 跟大家預告過的情人節妝文,終於出爐囉!!!

一直都在戴1 • DAY ACUVUE® DEFINE™
這就給我發現它的Fackbook Game呀!!!
「1 • DAY ACUVUE® DEFINE™ Eyes Speak Beauty個性美大賞」
當然二話不說就參加啦!!!

獎品超吸引!!!
有機會贏取由CosmoGIRL!合辦之形象提升星級工作坊。

星級工作坊由專業星級團隊主理包括:
‧CG!副出版人Joven Mak
‧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
‧星級造型師Faye Tsui

從內到外活出真正內在美>v<


而每星期得票最高的3位參賽者,都可以得到免費一個月 1 • DAY ACUVUE® DEFINE™。
我這種小卒也不妄想會得
形象提升星級工作坊(雖然內心很想^^")
但作為
長期用家,多一個月的
1 • DAY ACUVUE® DEFINE™也心滿意足了。


方法很簡單,先去到: https://fb.campaignservice.info/acuvue/DefineEyesSpeakBeauty/w/default.aspx
按"上載你的個性美相片"
參賽條款就會跑出來啦,要拉到最下才可以按"確定"



接著就可以上傳你的照片,也可以從Facebook上載的啊。
然後就是選個性了,看到選擇真的叫人頭痛,哈哈,到底我算那類型的女生呢?
Cheerful應該滿像我吧?!

寫下個性宣品,還有相片中使用的嬌視產品。
按"下一步",填好個人資料。
一天,就會收到Email通知相片被刊登的Email啦,還附有Link呢。

當然Yandy也就已經參加了。
https://fb.campaignservice.info/acuvue/DefineEyesSpeakBeauty/w/default.aspx
心境愉快x會笑的眼睛,就是最美麗的方程式♥

只要上載一張個人照片到1 • DAY ACUVUE® DEFINE™ Eye Speak Beauty
大家也可以一起參加啊,玩遊戲就是要人多才開心。
還不快去參加?!我們Facebook上見吧!!!
https://fb.campaignservice.info/acuvue/DefineEyesSpeakBeauty/w/default.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