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幼細軟弱髮質不再‧彈性空氣感從洗髮開始@LSnP

漸漸遠離冬日,Yandy的頭髮煩惱又出現了T^T
已經後努力的不染不燙,保持順滑的髮質。
但一到春夏頭髮就很會笠,緊接著的狀況就是扁塌@口@
齊陰的話,是多麼嘔心的事嘛。

越接近夏季,頭髮的問題就開始來...
本身的髮質很幼很軟,就是典型的SET不起來的髮質。
頭頂的毛躁已經是小問題了。
兩邊明顯有點小扁塌...
左右的線條完全不一樣嘛...=.="

所以又是物色新洗髮水的時候囉。

得到LSnP的邀請,來到TONI&GUY ACADEMY 美髮學院。
參加LSnP「Love Sexy Perfection •一切從專業級護髮開始」美容博客體驗日。
一心想著: 可以解決頭髮的問題就好了。

LSnP是全球唯一運動後護髮品牌,L=Love, S=Sexy, P=Perfection<---個人覺得有點"無厘頭"^^"((不要打我
但口號不重要啦,重點是產品,對不對?!

LSnP主要有四個系列,分別是豐盈亮澤系列持久鎖色系列強效注養活髮系列 水漾修護系列


額外的保養也兼備了呢。


造型產品也是不可或缺的。

更為各人預備了LSnP日式「美髮小點」,是由中環高級日本食府 - 穴蔵ANA GURA總廚精心設計的健髮食品啊。
Yandy是很偏食的小朋友^^"
不吃魚生的,所以連餐單都度身定造的呢,真心超細心。

吃飽飽TONY & GUY ACADEMY leading stylists就為我進行專業的髮質分析。
基本上都沒大問題,但就是髮質太太太柔弱了...髮量也不多。
所以stylists就為我選了LSnP 豐盈亮澤系列啦。

很基本的洗髮水+護髮素的組合。
很喜歡那個乳酪似的清新香味,有種乾淨的感覺,同時又令人很放鬆。

stylists幫我把頭髮分好區就開始吹髮造型了。


由於髮量不多,stylists教我吹髮時可配合捲捲梳把髮根向上吹,整個髮型看起來就會更豐盈了。

前陰也一樣,但要注意方向。


感覺髮量真的變多了,前陰也形成了很自然的蓬度>v<


我就帶著這一套回家試了,LSnP 是美國大賣的護髮產品,亦是首個融合運動概念的美髮產品。

比起一般洗髮產品,LSnP的洗髮露感覺很水潤,獨特豐盈配方配合透明質酸高度補濕功能,補水量高出50倍的啊。
有效提升髮幹直徑及豐厚度,製造豐盈質感,同時防止養份流失。
而且香味我很喜歡啊,是有點乳酸x花香的感覺,很清新舒服的香味。




由於頭髮又輕又幼,頭頂老是會有埋雜亂的頭毛,這陣子都沒有飛起來了>v<
水份充足提升了下垂感,頭髮都變乖巧了。
雖說水份較重,但質感依然輕柔清爽。


另外就是整個感覺變豐盈了,看起來髮量增多了不少,立體感大提升!!!

平時午後頭髮會開始變笠而慢慢扁笠下來,這陣子撐到回家也不感覺前陰黏成一塊呢。

效果十分令人滿意呢,自己也能做到專業級的髮廊效果。
而且說,價位超級的親民。
LSnP Volume Shampoo 豐盈亮澤洗髮露 (HK$74.9/ 480ml) 潤髮乳 (HK$74.9/ 480ml)

http://www.lsnp.h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Sn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