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粉刺就是應該這樣溶出來的!!!

這次Neogence的新品更是令我超感興趣的。
以不傷肌膚的方法輕鬆清除粉刺,把毛孔整收一下一直都是Yandy在努力的範疇。
Neogence全新粉刺溶解精華pH5.5 (HK$188/ 15ml)

成份:
蘋果柔白酸GLYCACID - 深入溶解粉刺,暢通毛孔
角質調控因子AC. NET TM - 預防毛孔堵塞
毛孔調控酵素SEBUM CONTROL ENZYME - 重塑毛孔
白柳樹萃取WILLOW BARK EXTRACT - 收斂抑菌

而且pH5.5的親膚弱酸性,就是不傷肌膚,連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一瓶。


環保的包裝Yandy是最欣賞的,但感覺上盒子很大,精華很小的一枝。
過大的包裝也是會增加炭排放量的呀,品牌可在這邊再多下一點功夫啊。

滴管式的設計向來很方便衛生,就是用到最後的時候會比較難吸就是了。
精華是水狀質地,屬容易延展的,感覺有點淡淡的茶樹味道。

洗面、塗上化妝水後,直接就能用了,份量真的不用多,我是用一滴就夠整個鼻鼻用了。
T-Zone及下巴也是比較容易形成粉刺的位置,也多少塗一下吧。
在塗精華的時候可稍稍打圈按摩,幫助吸收。
最後塗上自己的面霜就可以了。


通常用這類清潔性的產品多少會有點刺激,但Neogence全新粉刺溶解精華pH5.5感覺真的很溫和。
不刺不痛不癢,不脫皮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就像是一般的精華,不會令皮膚變超乾或是脫皮的狀況。

雖說效果未算很特出,但毛孔看起來還是有點小改善。

我把男友也抓來一起用,老早就想迫他好好調理一下他的草莓鼻鼻。
用上2天,毛孔收細了很多嘛!!!
要嚴重的才看得出效果來嗎?!
感覺他的鼻鼻狀態也有小改善,至少不會油油的,害我都不敢靠太近XP

整體表現都很理想,有被粉刺困擾的可以一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