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泡泡眼CAUDALÍE完美收緊法則‧鬧市中的法式Tea Saloon


Yandy好愛用的法國CAUDALÍE又推出新品啦,今次來到中環的Tea Saloon by AnotherFineDay。
鬧市中的角落可沒想到有這麼一個世外桃園呢,走到門外已經有與世隔絕的感覺啦>////<
超級適合都市人過來放鬆一下。


優雅的環境配合精緻的裝飾,搶眼的英式碎花牆紙是亮眼點吧?!
當然還有少不了的CAUDALÍE Vinosource 的產品囉。


你看,人都變得優雅起來了。


Sasa的佈置功力完全不用懷疑,每次都會叫人拍個不停的,加上到處都有小小的CAUDALÍE Sample,叫人莫名的興奮起來。


Yandy有在用的CAUDALÍE產品還不少,中等價錢卻是高質品,所以都在回購呢。

今次來到CAUDALÍE全新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發佈會,當然是要看看最新的產品啦。

2012年,CAUDALÍE推出全新Vinosource保濕系列,5款產品配方專門為各類型肌膚度身訂造,即使最敏感的肌膚亦適合使用。
今年,CAUDALÍE把溫和呵護延續到眼部肌膚,呈獻Vinosource全新產品 — S.O.S Morning Eye Rescue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 讓Vinosource成為最全面的高度天然保濕系列。


除了CAUDALÍE三重獨特成份: 有機葡萄籽水® 、專利成份葡萄籽多酚及紅酒酵母Vinolevure®
S.O.S Morning Eye Rescue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特別加入了白茶有機葡萄籽水®葡萄籽多酚 3種天然活性成份。

配方成份:
白茶- 擊退黑眼圈、刺激微循環
有機葡萄籽水® - 滋潤肌膚紓緩
葡萄籽多酚 - 強效抗氧化

92% 天然配方,不含油份或添加香精。
眼科測試證明適合敏感眼睛及 配戴隱影眼鏡人士使用。


大會還安排我們自製Cup Cake,廚藝零分的Yandy也忍不住要一起玩。
先把準備好的忌廉(好像是?!)擠滿Cup Cake上。


再用放上師博現場即製的底座,能吃的啊。
然後是揉出一顆顆的葡萄。


最後加上蔓藤和葡萄葉,插上牌子就完成了!!!
真不敢想像這是出自我手的呢>v<

一眾Blogger都玩得很開心的啊。

CAUDALÍE更為每人送上Caudalie makes me chic包包。
內有
S.O.S Morning Eye Rescue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Vinosource 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試用裝


有沒有留意CAUDALÍE的包裝都很環保?!
Yandy愛美,但也愛大自然,對於環保的品牌有一份尊敬。

CAUDALÍE研發天然、環保及可被生物分解的護膚成份,從不以罍包裝面部產品,目的是可減少使用防腐劑以保持我們所提取的精純高效成份。
而所使用的防腐配方均得到Ecocert的認證。
加上可循環再造的包裝 Caudalie每天都盡最大努力減少對生態環境的影響,致力減少碳排放量,並全力回饋大自然所贈予的資源。

CAUDALÍE從2012年起,包裝以50%環保紙及50%再生塑料製成,並且均可100%回收再用。
同時加入非牟利組織“1% for the planet” 創辦人Mathilde和Bertrand Thomas夫婦承諾將品牌營業額的1%捐助環保及保護生態的慈善機構。
因此,每位購買 Caudalie產品的顧客,將自動成為這承諾的一部分。


配方成份都了解過了,來看看用法吧。

點上三點眼霜在眼底位置,就像精華一般的雪芭質地,會在皮膚上溶化開來似的。
由內到外用輕彈的方式把眼霜平衡分佈,最後輕力拉提,幫助吸收剩餘的眼霜。

用起來的感覺清爽舒適,不會油油的。
平常放在雪櫃,用的時候更有效消除眼部浮腫的啊。
而且化妝前也可當成眼妝底霜使用,很方便呢。


重點是效果真的很不錯,我那個大大的眼袋x發紫的黑眼圈,在塗過眼霜後收緊超多的!!!
提升效果超直接的,對黑眼圈也有不少功效啊!!!
用下去的動力一下子就來了。

$252/ 15ml 的價錢還算合理,反正能對抗泡泡眼,價錢只要能負擔得到我都很願意付...
泡泡眼的人會明白的! :>


CAUDALÍE產品現於莎莎發售,查詢熱線:2505 5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