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Hair Party TIME!!! JOICO Launch Party@MAGNUM

擁有37年歷史的JOICO,今年首次應用DNA科研力量及嶄新仿生科技,呈獻業界最新突破結晶Bio-Advanced Peptide Complex™ 超卓生物肽複合物的革命性高效修護技術。
為興祝JOICO蛻變革新的這一年,JOICO聯合Essensuals在Magnum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


還沒到會場就看到JOICO的全系列產品啦!!!
皇牌K-PAK系列有重組修護系列、COLOR THERAPY™ 鎖色修護系列。
其他系列還有,SMOOTH CURE™ 天然順滑系列、BODY LUXE™ 質感豐盈系列、MOISTURE RECOVERY™ 水凝滋潤系列、DAILY CARE日用護髮系列。
STYLE & FINISH 造型及定型系列也是不能缺少的吧?!

實證JOICO的護髮效果︰
‧使用一次髮絲已顯著變得強韌健康!
‧加強吸收力,效果可持持續長達25次洗髮。
髮絲狀態更健康,綻放動感亮澤。
就用它們“色放” 全新美學概念吧!!!


逾37年來,JOICO融匯美學和科技,締造健康動感秀髮,推動髮廊業界革新進步,提供全球頂尖的專業護髮產品。
Essensuals Hairdressing就是其中一家啦。

當晚Essensuals Hairdressing更為我們呈獻"JOICO TurnStyle"。

現場氣氛直接推到高峰,ENJOY THE SHOW!!!

JOICO RESTAGE全線產品於指定髮廊發售,歡迎致電JOICO客戶服務熱線: 2262 6962查詢。

1 則留言:

  1. 您好,
    請問您之前介紹的品牌BoHo Green 香港那兒有分店?
    [chu回覆06/03/2013 23:15:42]唔該妳^^
    [版主回覆06/03/2013 21:10:09]你好呀~^^~
    Annie G.Chan(TST)同Heidi Lee(MK)既化妝室好似有貨架賣,但詳情我唔係好知道T^T
    肯定既係avaliu.com有在賣啊~希望幫到你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