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夏日內衣也要冰冰涼‧Peach John 2013 Summer Paradise

今年終於來到夏季了,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是特別的酷熱@口@|||
才跟友人開玩笑說想要直接穿內衣出門就好,這就收到日本內衣品牌Peach John的邀請。
一直以「Kawaii, Happy, Sexy」為概念,推出多款可愛性感的內衣款式的Peach John。
今個夏季最新推出的Cool Summer內衣系列及Peach John獨家設計的Push up kiss kiss bust及Paradise內衣系列。

功能效果先不說,看到這麼多新款又甜美的內衣都已經心花怒放了吧?!


還有超級可愛的cookie,完全進入夏日Mode了!!!


「2013 Summer Paradise」內衣分享會當晚還有美容時裝達人雨僑小姐擔任嘉賓,跟我們分享夏日內衣mix & match的技巧與心得。


今季最矚目的是備有降溫功能的冰感內衣,想要來個冰涼清爽的夏季,就緊記入手這一系列囉。
Coolish Bra (HK$248/ Panty HK$78) 用上冰感素材及吸汗速乾的物料製作,摸起來真的有種涼風感>////<
Deep V及喱士覆面設計令性感曲線美盡現,為你保有完美谷間的效果。


還有Coolish Tube(HK$195) ,晚上穿著睡保持冰涼清爽,早上起來不會香汁淋漓,上班前就不用洗澡可以多睡一會囉XDDD


Summer Bralette(HK$198/ Panty HK$58) 的亮麗色彩,用作配搭夏日的清涼衣著就最合適不過了。
無鋼線設計卻不掉八胸形,配上小背心跟短褲就已經很搶眼了>v<


Puff Bomb Bra Super Light (HK$198/ Panty HK$78) 利用泡芙般的襯墊,打造出1.5 cup的提升效果>////<
完全曲線從此唾手可得(((o(*゚▽゚*)o)))


夏天的衣衫務求透薄,但Bra Bra總是不爭氣現個邊緣,結果又得加件小背心,說好的清涼呢?!
波浪紋的設計是一大重點,避免胸圍凹凸現形,減少背部的肌肉斷層,極度平滑無縫的無鋼圈款式。
Scallop Non-wire Bra (HK$248)會是你的好選擇。

偶爾想要穿露肩款的衣服總會煩惱那條Bra帶...
就是換上Bra Top背面的扣帶總是會現形。
這個時候你需要的就是Cover Cleavage Strapless (HK$198/ Panty HK$58)


無肩帶胸圍加背心設計,外層是背心布料,內裡軟墊保持胸形,外加側扣,連背面都不怕露出破綻。
太美好的設計啦。

先看左面,是Kiss Bust Bra (HK$278/ Panty HK$88)
不同於一般的Bra Bra,它是直接從左右兩面改變罩杯內推,令左右胸部Kiss一起,形造誘人谷間效果>////>

右面的Flower Motif Brakette Set (HK$338)
去海灘/渡假的專用款式?!XDDD
完全是渡假風的感覺嘛,這樣從酒店跑到沙灘曬太陽都沒問題 ( ̄▽ ̄)


Fake Tattoo Bralette (HK$248/ Panty HK$78)
動物紋是永遠的潮流item,讓內衣也潮起來吧!
配上大領的衣服,來點小性感。


螢光色依然大熱,Everyday Everyboy Three Line Tube (HK$165)
日常的Tube背後變成搶眼的螢光色,還是三隻螢光色啊!!!
女生感加重,回頭率絕對會提高。

晚裝的話,Multi WAY Bra (HK$248)會幫上大忙吧。

一起來體驗Peach John特別款式的Bra  Bra,令穿搭變得更輕鬆有趣吧。


除了Bra Bra外,Peach John還照顧到內衣洗濯後的處理,這個晾曬內衣專用的設計太便利了,內衣也不易變形!!!
絕對建議大家入手的item啊!!!

最後配一對立體花的人字拖,Hi Summer!!!
Flower Beach Sandals (HK$250)



當晚穿上Peach John的新睡衣>////<
好有日系女生感啊>v<
會睡得更甜吧XDDD


更多Peach John的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PEACHJOHN.HongKongStore?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