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妝x片】慕絲粉底慕絲肌>////<REVLON夏日持久底妝

Revlon向價錢大眾化,功效亦很不錯。
今次新推出的是夏日粉底霜。

Revlon Colorstay Whipped Crème Makeup持久無瑕修護粉底霜 (HK$148/ 24ml)

今次這個粉底霜運用嶄新科技配方,締造絲般柔滑清爽肌的效果,加上美肌保濕、持久控油,還加入了美容液成份。
就跟名字一樣,持久+無瑕+修護。


蓋子有突起的位置方便青開,也可隔絕空氣。
就是用起來會比較麻煩,一手要拿著蓋...


看起來水水的質地,其實有點厚度的。
但要均勻推開來也沒什麼難度,而且很水潤有光澤。


這次我用手指直接塗的,在黑眼圈跟痘印的位置我再多印了一層。


我本身瑕疵還不算太多,主要就是有點痘印跟膚色不均,另外就是黑眼圈有點嚇人。
簡單塗一層,效果基本上就很滿意了。
很喜歡Revlon的粉底色,很自然,不會白得像死屍般,效果非常自然呢。


最後當然要用碎粉定妝啊。
效果很自然貼服,膚質看起來超好的。


簡單掃上胭脂,畫個單色眼影+最流行的彩出眼線。


妝容就輕鬆完成了,so nice!

這瓶的遮瑕度算高的,只要層疊塗抹,要把瑕疵遮蓋都不用遮瑕膏。
SPF 20,感覺不太夠用,但比沒有好啦。
我會在上粉底前先塗一層防曬的啊。
感覺不算太透薄,但也尚算清爽,感覺跟液狀的粉底也沒差多少了,其實做到這樣也很不錯了,始終這是粉底霜。
如果有比較多瑕疵的sis應該會很愛這一瓶的。

最最最喜歡它的持久度,這是20小時after!!!
完全沒補妝的情況啊。
看我眼妝都溶掉了,底妝看起來還挺完好的嘛。
美肌保濕+持久零瑕+絲滑輕盈,整體表現都很不錯呢。
從根本入手,保持肌膚24小時­水油平衡,也就不易脫妝了。
調節膚色的效果也是超好的,一整天都不會泛黃變灰的。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有點語障的分享短片,多多包涵啊。
http://youtu.be/dH1YIET2i3c




2 則留言:

  1. 你用的是什么色?
    [版主回覆06/29/2013 23:32:05]我的是180 NATURAL OCHRE

    回覆刪除
  2. 聽完妳分享,我今日決定去買來試試(想左好耐了)...........,期待效果,平靚正!~
    [版主回覆07/29/2013 11:05:46]我日常當左佢係遮瑕用了~比遮瑕膏更自然>v<~大愛~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