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7月炎熱新Look【夏之盒子】Apple Box x Glama Box

7月已經進入炎夏囉!!!
Yandy剪了個超清爽的短髮!
短髮後的第一Post!!!

這次會跟大家介紹兩個盒子^v^

手上的是第四期的Apple Box,上次跟大家介紹過第三期的內容
舊文請看: 【開箱文】蘋果盒內的免費美容品


另一盒是大家都已經很熟悉的Glama Box。
今期好特別,是一整套SFERANGS的Sample啊。


SFERANGS是韓國的天然醫學品牌。
由洗面到基礎保養到防曬上妝的都有了!!!
這分明是給我帶去旅行用的嘛!!!

我一整系列的試下去了,整體感覺都很不錯,清爽度很好。
由洗面-->Toner--> Serum --> GEL(晚上可用Cream)-->BB Cream也是用這一套SFERANGS的。
如果不想化妝的話,還有防曬可以單用。

但個人感覺這一期的Glama Box來得有點單調,會買盒子的人都是很愛試新品的吧?
只有一個品牌的話滿足不了啦。期待下一期!!!


接下來就要分享的是第四期的Apple Box,這一期豐富得很,還有兩件貨size呢!!!
沒想到免費的盒子會有貨裝產品的說!!!
真的忍不住要分享分享>////<


這是The Body Shop 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30ml的啊!!!
感動死了!!!
由於太興奮,我一收到就忍不住開來用...拍大合照時忘了放回盒子裡拍啦XDDD


補個特寫給大家看XDDD


質地是超級水潤的,推起來好像奶油般滑溜溜。
有種植物的芳香。

塗在面上好像是塗上一層水似的感覺呢。
還有點微涼的清爽感。
用後的妝容也會變得水噹噹的啦!!!


另外同是貨size的裹 有Hand Cream啊!!!
好大手筆呢,這只是免費換得到的盒子而已,真叫人興奮!!!
Minerals Aromatics是死海礦物x純芳香油x草本精華的品牌,旗下產品由面部、身體保養到沐浴用品都有。

這枝Hand Cream香味偏濃,帶有青草香。
潤滑度挺不錯的,但感覺有點難推。
但鎖水度也很好,大半天都不用補,很方便啊。

之後有燒倍纖 體之極緻,只是3天的試用,沒試出什麼效果。
聞起來是中藥的苦味@口@ 用水送服倒是沒太大感覺。


夏日少不了的防曬品。
La Roche-Posay 全效啞緻清爽防曬乳
La Roche-Posay 每日高效BB乳霜

La Roche-Posay 全效啞緻清爽防曬乳,沒有太大感覺,SPF 50來說算清爽的,保濕力度亦不錯。


La Roche-Posay 每日高效BB乳霜
看起來是黃調的,這種BB Cream用起來比較不會死白,看起來會比較自然的啊。


挺好推的,不難做到透薄的感覺。
光澤感很不錯,滋潤度也算OK。


印在面上再慢慢推均。

感覺很自然透亮,有種光滑感。

但近看會有點粉痕,可能跟我本來的保養品合不來吧T^T
整體還不錯用,大半天都不掉妝 :)
再來就試試Etude House的BB Cream跟CC Cream了。
我打算來個半邊面測試XP

一直都未有機會試CC Cream,真的好落後的說。

把BB Cream放手背上打圈推開,輕輕推暖後才用點印的方式印在面蛋上,可加速BB Cream跟皮膚溶和的時間,更易於控制份量,妝容更平均細緻的。
CC Cream呢,擠出來時看到那個白白的顏色有點被嚇到@口@
但我也以BB Cream一樣的方式用在另一半面上。
出奇地效果都不錯啊。


BB Cream看起來比較白淨,CC Cream遮瑕度好像比較低,但看起來更水潤細緻。


其實兩者的妝感都還不錯,不是死白的那種。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用粉底啦,BB Cream跟CC Cream的調色功效會深化我面頸不同色的事實。
我平時都用深一度的粉底上面去平均面頸的色差的。

最後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我的美麗日記。
我...以為這是香蕉面膜...@口@
結果被恥笑了好久...有人跟我一樣看錯了嗎?!
拜託!!!應該會有吧?

綜合兩個盒子,Glama Box已經有一定的市場,自動過數,定期送到手上,方便快捷。
Apple Box是新的盒子,要時刻留意,盡快報名,抽到再到指定地點換!!!
雖然是有點小麻煩,但
免費的呀,內容亦十分吸引,連貨size都有>v<

自行選擇囉,但相信受新鮮的朋友都會像我一樣,都要了吧XDDD

大家要好好留意第五期Apple Box的推出啊!
http://test.gooodapple.com/we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