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吃下肚的「美白針」美白、抗痘‧色斑拜拜


大家好!!!知道我手上的是什麼東西嗎?

由山田養蜂集團YAMADA 跟 健康食品品牌MIYURA 合併而成,命名YM YAMADA MIYURA。
其產品在日本獲最高評價,在歐洲市場亦勇奪235個獎項,其中<蜂皇乳のKING>更被頒發全球唯一首個「國際最高品質奬」。
一直為每位注重健康的人士,提供品質優良的產品及全面服務,最近連愛美的人也照顧到了。

之前大熱的「美白針」,不少女生都想要一試。
但說到針都見血的,還要持續注射才見效果,這價位可不是普通的貴啊。

所以會注射的好像大都是明星藝人,平民如我...還是卻步了。
而YM YAMADA MIYURA今次推出的美容食品就推出這款突破性滿分的新產品了。


無須注射,卻能媲美「美白針」的效能,吃下肚的「美白針」 - White Yeast 白冰酵母 (HK$590/ 30包)
一按就開的設計,單手能開啊。

常常被掛在口邊的「美白針」,當中最有效的成分是圓酵母精華。
透過靜脈注射進入體內後,幫助提升肝臟排毒功能及抗氧化的能力,加速細胞更新,達致全面改善暗啞膚質,年輕、透白、光輝都回來了。
但整個療程需持續10星期,價錢也高昂,真叫人提不起勁呢=.="

而 White Yeast 白冰酵母呢?!
不用打針,每日服用2小包。
12星期就相等於日本注射10星期「美白針」的療程了。
當中蘊含的「納米化‧圓酵母精華」純度98%,是行內之冠,而且100%可被小腸直接吸收,是現時唯一可食用的「圓酵母精華」。
其高效內臟解毒、活化細胞更新、抑制黑色素活性,都是日本醫學界公認的。


服用方式、成分等的資料都翻譯成中文貼在背面,也附有簡介呢。


一盒30包是15天的用量,約兩星期。
要完成12星期的話,約5-6盒,約2-3千,也不算便宜,但也已經比打「美白針」便宜多了。


Yandy的暗瘡印還不少,面黃也是一直困擾我的大問題。


完成一次療程後,可改為保養的療程,令膚質持久美白。


一小包的隨身帶著也很方便。
開口位置一撕就能開,不用剪力什麼的,很方便呀。


一包的粉末量約有半湯匙,建議的食法是直接倒入舌底,以室溫水沖下服食。


也可以以100毫升室溫水攪拌沖飲。

味道是酸酸甜甜的,女生會喜歡的味道,有時候放舌下喝有點太酸,所以我都喜歡沖水喝,感覺有比像在喝果汁。
很少好喝的沖劑啦,我覺得味道我會給70分XDDDD


我大約喝上一星期了(剛好去剪了個清爽短髮),感覺改善暗啞真的有看得出效果,沒平時的灰黃感。
重點是手腳都感覺得出來的,因為我面還不算很黃,但手腳都灰灰黃黃的像枯枝@口@
抗痘也應該有效,因為這星期都沒長痘。YO!!!
其他還沒什麼大感覺,但好喝也是挺重要的,因為你會記得跑去喝一下XDD
持之以恆才是護膚的基本。
大家加油!!!

1 則留言:

  1. 那有得買?
    [版主回覆07/18/2013 10:22:49]旺角同銅鑼灣有分店呀~^^~
    http://www.yamada-miyura.com/company_shop.htm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