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開箱文】蘋果盒內的免費美容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到gooodapple這個美容潮流的社交平台?!
其實Yandy已經玩了好一陣子啦XDDD

它們每月推出免費的Apple Box,只要做簡單的登記就可以得到囉。
Yandy從第一個盒子開始儲到現在呢,雖說都是試用品,但每次的產品都很不錯。
第一期有眼影,第二期有Mask,總會找到好康的。
今次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三個Apple Box的內容吧。


話囉說是盒子,但用上了櫃抽設計,而且圖案設計很不錯。
單是盒子本身已經值回票價,更何況都不曾買票,免費的嘛XDDD
儲起來放妝物真的一流,我喜歡以妝容分類。
由底妝到眼影、胭脂、唇膏,反正可以配成同色系的都放同一個盒子,要化妝的時候拉開一個盒子就OK了。
而且要帶出門的話也不用左找右找,直接掉一盒到行李箱就好了。


趕快介紹一下第三期Apple Box的盒子內容。
攤開來還滿豐富的嘛。


Dermalogica 有一整系列的試用裝:
Ultracalming Cleanser 特效鎮靜潔膚霜
UltraCalming Relief Masque 特效抗敏舒緩面膜
UltraCalming Mist 特效抗敏舒緩噴霧
UltraCalming Serum Concentrate 特效抗敏降紅修復精華

一直都對這個品牌滿好奇的,但包裝不算太吸引,一直都沒入手。

我立即開了精華試一下,但倒出來的精華輕微的水油分離@口@
是精華本身就這樣,還是我拿到過期品?!
當下完全沒試上面的勇氣,我用來塗腳了^^"
感覺超級補水的呢,不算太笠,推開一下就吸收了,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可是用精華當Body Lotion塗也太浪費了吧?!

但以質地計,個人比較喜歡Scinic 深海營養保濕凝膠乳霜,感覺更清爽舒服,而且帶鎖水感。
就是看到都覺得水水的吧?!


O'slee蜂蜜黃糖煥膚面膜,之前也收到試用裝。
可以去角質、趕走暗黃、黑頭及收細毛孔。
幼細的黃糖粒子會在按摩時慢慢溶化,並形成鎖水層。
而且可以用於唇部,很吸引的賣點呢。

整體感覺不錯,用後皮膚的確會變得柔軟順滑,皮膚完全不會有繃緊的感覺。
去角質、暗黃的效果有看得出來,但黑頭及收細毛孔好似不怎麼感覺到。


La Elubiten POWDY POWDER WASH 美白去角質洗顏粉
完全沒接觸過的品牌,有附上用法,品牌的資料。
洗顏粉粉末幼細,稍稍加水就很易起出泡來,配合起泡網的話,泡泡更是豐盈綿軟,一包可以用上2次都沒問題。
洗面後,感覺清新乾淨,潔力很不錯,不至於繃緊,但會想趕快塗上保養品。
美白效果好像不太感覺出來。

最後是CYBER COLORS ECO Nail Polish
一向不太喜歡粉紅,但這枝塗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啊,好晶瑩,重要是很顯白。
塗一層就夠實色了,適合懶小孩如我XDDD

第四期的盒子也在登記中了,有興趣的sis快去吧!!!
http://test.gooodapple.com/web/apple_box_cover.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