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抓緊夏天的尾巴‧水上活動後的保養品HYDRAFRESH MASK IN LOTION

Halo!!! 夏天過了大半後,Yandy終於有空去玩水囉!!!

船家換了新板>////<
白色的話!
!超適合女生的!!!
好美好美

每當有人聽到Yandy說:「我喜歡Wake Board
大家都會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我真的有那麼失禮嗎?!T^T

有圖有真相!!!
雖說不是很酷的那種,但總叫"有模有樣"、"呃得下人"嘛XD

以上,為的是一啖氣XDDDD
接下來才是重點啦。
日曬後...是曝曬後才對。
還要泡個盬水再曝曬,又再泡,又再曬。
防曬不停補,水份一直被抽走,還沒到下午,權骨位就開始感覺脫水的疼痛了T^T

所以之後的保養得好好的做。
最近一試愛上的,是L’Oréal Paris的新品。
全新HYDRAFRESH MASK IN LOTION 水清新 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HK$129/175ml)
一如L’Oréal的親民作風,價錢"大件夾抵食"的。


這是一枝給肌膚喝的“葡萄飲”啊。
蘊含法國葡萄籽精華,具有強大活膚功效,幫助修護日常外界刺激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加強肌膚抵禦力
具有強大鎖水能力的玻尿酸(透明質酸)及微囊透明質酸能提供雙重保濕效果,有效提高4倍*肌膚水份,膚質從內到外變得更柔軟與平滑
含有法國孚日山SPA礦泉水,富有天然礦物質,幫助激活肌膚細胞,加強肌膚屏障功能,以達到最佳保濕效果

是有點厚度的水狀至精華狀,就像是面膜用剩的倒出來的精華那種質地。
有種淡淡的香甜味,有像洗葡萄時的那種清香。
份量只要很少就夠啦,感覺這個價錢實在好超值的。

敷上或輕輕拍上肌膚,只需10秒,肌膚的每一個細胞就會好像飽喝水潤的葡萄飲一樣,是面膜級水潤體驗。


日曬後,單塗的效果也還不錯,但Yandy還是來個Toner Mask補補水比較安心。
死命倒滿一片白元化妝棉。


一開五的敷上面,5分鐘我個人感覺很夠了。
一整天的水份都回到皮膚了>v<

日常單塗已經感覺很潤,早上上妝前用真不錯,妝容整日都水噹噹的。
用後感覺有點黏黏的,不是清爽類啊。
我是人開始老,所以會喜歡有點小黏的感覺,這樣皮膚不會一下子又感覺乾巴巴的。

我媽媽說用後皺紋會好像消失了一樣((這是因為皮膚太乾吧?!^^"
如果你也感覺肌膚漸漸失去活力、彈性及鎖水力,說不定這瓶肌膚的“葡萄飲”會幫到忙啊。

全新L’ORÉAL PARiS HYDRAFRESH水清新系列於7月中旬在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L’ORÉAL PARiS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479A店 電話: 2506 1883
旺角朗豪坊L2-01店 電話: 3422 8228
荃灣荃新天地UG09B店 電話: 2156 1560
顧客查詢熱線 : 2828 1437

----------------------------------------------------------------------------------------------------------------------------------------------------------------------------------

【送禮:貨裝Erb Hand Cream免費送】

之前的送禮活動公佈: 【送禮:貨裝Erb Hand Cream免費送】在家做‧完美腳腳保養

Yandy不太會用那些抽獎軟件...所以還是最傳統的抽紙仔^^"
放入抽獎箱((其實是公司的捐款箱@口@
今次的得獎者是:
恭喜!!!請於一星期內Email: yandymakeup@gmail.com 聯絡我交收囉,不然會重抽XDDD
禮物會隨機送,如有特別喜好請在聯絡交收時註明,先到先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