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睡眠間之(( _ _ ))..zzzZZ黃金修復機能(下)

續上一篇: 睡眠間之(( _ _ ))..zzzZZ黃金修復機能(上)
大家都一直問是什麼神奇產品,一晚令皮膚改善這樣明顯。

就是一覺醒來,皮膚的光澤都回來了,不會灰灰黃黃的。
最感動的是膚色不均的問題得到改善,皮膚的色Tone平均了。
而頰泛紅的也舒緩了,痘印也看起來沒那麼明顯。
連皮膚都精神起來了。

原來說,我們睡眠時,有一種叫細胞自癒系統(Catabloysis)就會活躍起來,它是一種幫助細胞清除內部廢物的天然程序。
但隨年紀增長、睡眠時間不足,這個天然的淨化過程會減慢,在收到「要工作啦!!!」的訊息前,我們又起床了...@口@
這就錯過了如此重要的一環。

而精華就是針對此等問題而研創出來的!!!
好讓我們用最少的時間,作最強的黃金修復。

就是電視在賣廣告的,下個十年也無可取締的革命性精華!!!
Estée Lauder全新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研創出兩種獨家新科技

排毒淨化★細胞自癒系統 (Catabolysis Technology) 
有助增強細胞自癒系統 (Catabolysis)的活動能力,經優化後的細胞工作起來更有效率,令肌膚天然的修護能力得以提升。

同步修護★基因排毒淨化協調技術 (ChronoluxCBTM Technology)
專利強效生理時鐘基因技術 (Clock Gene Technology) 令皮膚在適當時間進行自我修護。
就像開啟DNA修復程序的按鈕,與天然同步,回復協調運作。

排毒淨化 及 同步修護 結合,令晚間的修護力量推至巔峰。


精華質地跟上一代幾乎沒分別,但個人感覺氣味有點不一樣,但實際上沒有加入任何香料的。
大概是成份不同令整體有點小差別吧。

但不用擔心,強效配方都保留著,有加沒減啊。
全天候對抗污染科技 (Anti-pollution Technology)
日常預防
持續保濕

通通都保留在精華內,一小滴就夠推均全面,用量很省的。


只要一晚的時間,膚色不均、泛紅、敏感都跟你say 88。


白淨、飽滿、柔滑都回來了。
效果好的沒話說的。

歡迎瀏覽Estée Lauder香港網址: www.esteelauder.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