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人生中最大的幸運‧女性的味道@Jimmy Choo Fragrance Workshop

上星期五Yandy遇上了人生最大的一個幸運,好想哂命一下XDDD((欠打mode
是咁的,早前獲邀出值 Jimmy Choo Fragrance Workshop

大家也知道Yandy對氣味的要求也很重,什麼東西都喜歡香香的。
加上有吃的、有玩的,這類活動Yandy就最喜歡了XDDD
所以這次的Workshop完全是不去不行的。

於是下班後就興奮的去到會場 The Library Cafe。
餐廳看起來也很高級的嘛!!!
好有星期五Hand out的感覺啊。

曾榮獲大英帝國官佐勳章的Tamara Mellon是Jimmy Choo的品牌創辦人兼首席創意總監。
Jimmy Choo
被視為奧斯卡獲獎人及荷里活最熱門影星的代名詞,品牌在電影銀幕上被化為不朽,Jimmy Choo的精品是如何的耀眼閃亮。
Tamara
穿著嫵媚的蛇皮印花緊身衣,從她的香肩滑落,手握著香水瓶。
完美詮釋Jimmy Choo的現代奢華精神,表達一個如寶石般閃亮的精緻。

但當天的主角當然是Jimmy Choo的香水EDT和EDP啦。

EDT(左) 是Jimmy Choo的首款香氛,想像把奢華、女性魅力和風格全裝入瓶中。
Yandy這種樣子長不大的的小女孩,能靠它呈現出高貴魅力、自信、欲望與細緻感性,是構成完整女仕配飾的重要元素。

調香師:Oliver Polge
前調:明快的鮮綠香調與閃亮的生薑,激發出瞬間爆發的活力光芒
主調:以異國風味的虎蘭和感性的茶玫瑰結合出誘人的香氛
基調:令人震撼的雪松的芬芳,在皮膚上留下誘人的記憶

繼首支香水EDT的誕生後,全新EDP(右)香水,把奢華、女性魅力和風格全裝入瓶中…呈現出高貴魅力、自信、欲望與細緻感性。
這枝的感覺超有女人味,有種濃而清的感覺,清新的意大利甜橙、梨子蜜混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太妃糖,整體帶出柔媚的味道>v<

調香師:Oliver Polge
首調 :意大利甜橙、梨子蜜
中調 :虎蘭
尾調 :太妃糖、印尼廣藿香

香水的靈感來自華麗的Murano玻璃,蠶繭形的多面瓶身設計,結合傳統與當代設計的重要性,呈現出嬌滴性感的女性氣質,將感性香液擁抱在裡面。香水瓶配上銀邊黑色立方瓶帽,突顯出時尚設計感。

產品系列
EDT 100ml HK$840
EDT 60ml HK$590
EDT 40ml HK$420
Body Lotion 150ml HK$320
Shower Gel 150ml HK$260

EDP 100ml HK$940
EDP 60ml HK$690
EDP 40ml HK$490

外包裝方面,沒有任何材質會比蛇皮更性感更具異國情調,這奢華高貴的材質已經成為 Jimmy Choo 鞋履和配飾的同義詞,是表達奢華的代表。
吸取當季蟒蛇皮鞋履系列的靈感,運用蛇皮來製作包裝香水瓶的外盒,同時採用品牌的復古風玫瑰色調,配上高貴別致的品牌印花。


同香味的還有Body Lotion啊,感覺很滋潤的,重點是香味很不錯呀,比香水來得淡一點,日常用很不錯呀。

香水以外的重點就是,指彩啦!!!
大會特別邀請了指彩的專家教大家弄爆裂甲XDDD
Yandy想玩爆裂甲很久了呀,但總感覺自己handle不來,遲遲未有入手XD
這次又可以免費試啦。


最切合Jimmy Choo Fragrance風格的指彩還會特到Jimmy Choo的Tote Bag啊!!!>v<
而Yandy最大的幸運也就出現了!!!

Yandy這才第一次玩爆裂甲,就是直接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去塗而已。
沒想到,居然很成功的爆裂,還把Jimmy Choo的Tote Bag贏回家了啊!!!((尖叫mode

最後,還要吃個甜品才肯走XDDD


當天的指彩>v<
Yandy越看越喜歡了,有沒有點跟盒子的蛇皮感?!
還是買點爆裂甲油回家大爆特爆好了。

感謝Jimmy Choo的大大大禮啊>v<((過了好幾天還是興奮mode...^^"



有興趣的請到Jimmy
Choo
香水專櫃看看啊!

IFC
連卡佛 2118 3388

金鐘太古廣場連卡佛 2118 3668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2110 01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