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秋冬時尚氣息M.A.C Indulge Roadshow華麗晚宴開餐囉!!!


偶而放縱自己一下,絕不怕太浮誇,或需要限制自己,以色彩衝擊官感。這彩妝系列中,有豐富時尚色彩的眼妝、唇妝及面部妝容的彩妝品。



YOYOYO!!!M.A.C又有新品啦!!!興奮Mode!!!
今次的Indulge系列充滿奢華感,偶而放縱自己一下,絕不怕太浮誇,不需要限制自己,以色彩衝擊官感。
這彩妝系列中,有豐富時尚色彩的眼妝、唇妝及面部妝容的彩妝品。
海港城Facesss的Indulge Roadshow放滿了最新的出品,顏色好搶眼啊!!!

先看一下新品吧。

唇膏 HK$145@
♥ BY DESIGN 裸色帶珠光
♥ SMASH HIT 淡米黃色帶珠光
♥ FEED THE SENSES淡紫灰色
♥ JUST A BITE 紅色

唇彩 HK$145@
♥ UTTERLY TART 紅色
♥ LIQUEUR 裸色帶珠光
♥ ULTIMATE DISH 淡米黃帶珠光
♥ FASHION PUNCH 粉紅色

眼線膏 HK$160@
♥ GLIT GOURMET 金色
♥ DELICIOUSLY RICH 褐灰色
♥ BLACKTRACK 黑色
眼影 HK$150@
♥ PALACE PEDIGREED 紫紅色
♥ DIVINE DECADENCE 銅色
♥ THREE RING YELLOW 黃綠色
♥ SEX & THE OYSTER 藍綠色
♥ GILTY MORSEL 金色

指甲油 HK$110@
♥ MAGNIFICENT FEAST 金色
♥ SINFULLY SWEET 淺褐黃色帶珠光
♥ OVER-INDULGE 銀色帶金色珠光
♥ SCREENING ROOM 藍綠色
♥ REBEL 紫色
♥ IMPASSIONED 粉紅色


超濃黑二合一睫毛膏 HK$220@
一枝有兩個擦頭,可以做到濃密+纖長的效果,感覺好好玩啊。

忘了拍最新的胭脂霜^^"
胭脂霜 $165
♥ TEASE YOUR TASTES 粉紅色
它們都好美好華麗呀!

M.A.C首席化妝師RYUKO更現場用最新Indulge的新品來了個LIVE MAKEUP DEMONSTRATION>v<

最近都比較流行有點粗度的眉妝,帶出自然不嬌氣的感覺。
眼妝用GILTY MORSEL金色塗滿整個眼窩,立體感已經加強不少了。
再用DIVINE DECADENCE銅色放在眼尾位置加強立體感。

再掃上胭脂霜,好有由底輕透出來的自然感,令面部輪廓更加突出。
Ryuko教路,如果沒有掃具,可以用食指、中指、無名指以輕印出胭脂效果,比起單用一隻手指更快更自然的啊。


來到唇妝的部分,先以唇筆畫出紅色唇型,記得填滿中心的部分,這會令之後塗的唇膏更持久、色澤更鮮艷奪目。
如果不小心畫出界,只要用棉花棒在邊緣位置輕拖就能修正啦。


塗唇膏可以先用掃塗一層,再直接用唇膏塗第二層。
在邊緣位置用上Prep+Prime毛孔隱形碎粉掃一下,唇型更立體清晰。
最後塗上唇彩就更Juicy啦>////<

穈爛又華麗的派對妝容,感覺高貴又搶眼。

來個大合照。


看完Ryuko的示範,立即親身感受一下秋冬時尚氣息。


M.A.C的眼線膏除了畫眼線,更可以當成眼部打底。
用上GLIT GOURMET金色塗滿整個眼窩,這才用GILTY MORSEL金色再塗一次。
然後當然是用DIVINE DECADENCE銅色放在眼尾位置加強立體感。
由於Yandy的眼沒Model的好看,化妝師幫我在下眼線的位置加上 REBEL紫色 修飾眼型。

然後以BLACKTRACK 黑色畫上眼線,眼尾拉上拉下就隨自己喜好了。


睫毛的重點是不要夾太貼眼皮,目的是想要形造半下垂的穈爛感,是秋冬妝容的重點啊。

唇妝除了鮮艷奪目的色彩外,裸色唇也是大熱啊。
極愛SMASH HIT 淡米黃色帶珠光的唇膏,好有穈爛感啊。


最後掃上胭脂膏,好自然好看啊。
秋日感是出來了。
M.A.C Indulge系列已經在M.A.C專櫃及專門店公開發售囉!

網頁: http://www.maccosmetics.com.hk/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ACcosmetic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