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吃下肚的減重法?! 窈窕AGEL FIT

Yandy人老了身陳代謝也慢了下來,加上OL的工作每天都是坐坐坐=_=
開始感覺到肥肉一點點的積存下來了T^T
減肥果真是女生的畢生事業,以前都感覺跟我好遙遠的,現在受報應了啦...

對抗肥肉是一場重大的挑戰。
雖然療程有在減,但不是說有人幫就可以什麼都不做啊。

我可是很積極的找尋"合適的"減重方法XP
所謂的合適,是不可以麻煩,要方便,不辛苦,安全健康。
最近試了這個AGEL FIT,感覺還不錯啊!



吸引的Yandy的最大原因是當中的成份之一,Super Citrimax® (一種來自藤黃果的萃取物)
有臨床證實它的減肥效能比單獨運動、節食效果好上三倍。
就是吃比做運動更好嗎?!@口@

好適合愛吃又懶洋洋的我嘛>v<


GEL FIT
一盒 HK$720
兩盒 HK$691.2 (每盒)
四盒 HK$648 (每盒)

一盒30包,一個月的份量。

看價錢有點貴,但這是用上世界專利Super Citrimax®超級藤黃果的成份。
主要有效成份是從藤黃果子和外皮中提取的 Super Citramax 或稱 HCA(羥基檸檬酸)

為了確保有效成分HCA能夠充足飽滿,每次皆要等到,長年生長於熱帶森林、有機環境下,品質最佳的藤黃果完全熟成,才由 當地人進行手工採收。

專利的特殊製程中,將果實當中HCA與鈣和鉀的特殊組合,讓Super Citrimax超級藤黃果比起一般市售只有加鈣鹽的藤黃果,HCA有效成分足足多20%。



而AGEL獨家研發的懸浮凝膠技術,以液態固體(GEL) 的形式把各種營業成份整齊排列,使身體的吸收率大大提升。
根據MAYO CLINIC的一項研究證明液態固體(GEL)比藥丸在身體有更好更長遠的發揮效用。

 
滿滿的一整盒,其實只有手掌般大,不佔位。
黃黃的亮眼色也很好找。


主要成份
藤黃果萃取的羥基檸檬酸 Super Citrimax® (HCA)
  • 有效阻斷脂肪與膽固醇的合成,讓多餘的熱量形成肝醣
  • 內裹的膳食纖維能延緩血管硬化,有助腸道益菌更生,達到整腸功效
  • 具”阻隔"功能的啫喱狀,提升成分的傳送
  • 控制胃口
***公開的研究結果,信心保證

蘋果醋
  • 含豐富果膠、維生素、礦物質及酵素,有助排除體內毒素及幫助排便
蝴蝶仙人掌
  • 能降低食慾提供精力,減少卡路理的攝取
AGEL FIT包含來自世界各地的天然成份,當中完全不含香精、糖精及人工色素,絕對是優越安心之選。


簡單的說,就是從减輕體重和抑制食慾兩方面去達到目標。

每天兩小包,於用餐前30-60分鐘前飲用。
Yandy沒有吃早餐的習慣,所以是午餐跟晚餐前飲用的。
上班我都袋兩小包回公司的,小小的不佔位也不覺重。
每包都有小開口,輕力一撕就能吸吮,很方便。





味道,就像是檸檬糖中間的液體,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一包小小的21gsm,但真的有飽肚感@口@

平時我能吃掉一整碗譚仔或是南記的米線,但有在餐前飲AGEL FIT的話,我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啦>.<

初初的三兩天,一直想放屁@口@
便便也比較霖,有時會混雜點空氣,但沒有不適的。
之後也沒有這個情況了。

另外就是水腫的問題得到不錯的改善,本身我是很會水腫的,醫生說是因為水喝太少...
也真的,一日八杯水我通常只喝到三到四杯...
長期處於水腫狀態下,包包面一直跟著我。
飲AGEL FIT後,喝水量是沒差多少,但看到面上線條是明顯緊緻了,腳腳的水腫也沒那麼嚴重,朋友都問我怎麼變瘦了呢XD

約飲了3星期AGEL FIT,實際磅數不變。
但是暫時遇過,比較感覺有效的減肥產品。
雖然我有時餐前會忘了飲XP


但整體計也是健康減肥的好物,想要窈窕如虎添翼的SIS,可以嘗試食用AGEL FIT啊。



售賣地址:袁彌明生活百貨專門店
查詢電話: 2893 7852/ 5138 9989

銅鑼灣門市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寶富大廈2樓D室

尖沙咀門市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0號1樓

沙田門市
地址:沙田橫壆街2-16號沙田中心3樓26E

「此試用品由 AGEL FIT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