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LPG回春有法】細胞起床的變臉過程@口@


早前拖著化妝箱也一定要去LPG x Blogger體驗日 2013
這天就預約親身感受一下全球120萬女士都試過的LPG>v<




先把個人資料跟身體狀態有關的問卷寫好。


治療師幫我做了身體狀態的檢測,只要把問卷內的資料輸入儀器,手持5秒左右就有結果了。
骨骼還好,但跟醫生做的一樣情況,就是脂肪超標,肌肉量不夠,水也喝不夠=_=
果然懶是沒救的...T^T


抓緊時間進行療程了,房間還滿寬敞的。
LPG的ENDERMOLIFT™技術喚醒疲累細胞,令透明質酸+80%、緊緻度+23%、彈性+46%、減淡皺紋+21%
創新專利機動活瓣機頭,附有頻率吸力及活瓣機動脈衝,促進肌膚組織刺激多達270%

從而達至延緩衰老的效果。
療程的機頭Event時每人都有一組LIFT10及LIFT20,可以在療程時獨立使用。


首先是簡單的清潔,LPG的潔膚水有令人舒緩的香味。


 Mobitlift M6有圖解指示療程的時間,方向及手法,買一部回家也能輕鬆變年輕<--想太多了吧?


LIFT10針對細緻部位,眼部、虎紋、鼻翼、連嘴唇也照顧到,手指也OK的。


LIFT20則是大範圍的面部、頸部、下巴。

療程是從淨化排毒開始,機動活瓣機頭輕夾,有輕微的吸吮感覺,負壓吸力可刺激不同層次的肌膚發揮功效。
表層及底層的成纖維細胞、微循環、淋巴系統及脂肪層都可以刺激到。
然後是機動活瓣機頭變慢,負壓吸力加大,刺激比較底層的細胞。
最後機動活瓣機頭快速拉夾,負壓吸力一般,針對表層做提升收緊的效果。

整體最有感覺的是最後拉提的部份,會有一下下刺刺的感覺,但說不上痛,只是有感覺而已。
整個過程還挺舒適的。



先讓大家看看半面的效果,左面明顯提升了不了,躺著肉肉都沒下掉,線條也很順滑。
眼袋也收緊了不少啊,平時我都After的一邊眼袋比較嚴重的。
沒做的一邊面,有比較腫脹,線條很崎嶇嘛...

 
 完成兩邊面後,會敷上MASK,連頸都一起敷的。

 
完成的效果,很不錯吧,這真的是素顏嗎!?


感覺不只是輪廓線條,皮膚變得好有光澤,氣息很好,乾紋什麼的都變少了。

療程快捷、速效、持久、無創、無風險,讓我很安心。
 
想效果更持久,我把LPG的TOTAL EYE CARE帶回家做保養。


 質地清爽,滋潤度卻不錯。

不論年紀、老化程度,配合 New ENDERMOLIFT™都有大改善,成就美魔女的人生XD
現在就試一下LPG吧。




「此產品及服務由 LPG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