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送給關心肌膚及環境的妳♥精品護膚方案skin beautique

精品酒店Yandy知道,但原來護膚方案都可以很精品。
今天Yandy就參加了 [精品護膚方案skin beautique 啟動生物科研美肌體驗]

所謂的精品,除了 關心肌膚,更關心環境>v<
Yandy也努力學習更多"愛地球"的方法,一點點的試著做。
能力所及的總有簡單又易做的事,懶小孩如我也能辦到的事其實也有不少的。

就像說,敷面膜。


面膜是年代久遠的美容古方,而且早在幾二年前,羅馬人不論男女都愛美容的呢。


而最估你唔到的又是日本的鳥屎面膜...=.="
日本人真的對屎情有獨鐘...


來到今天,skin beautique全新科研成就,啟動生物科研美肌而膜面世了。
 突破傳統美肌框架,結合先進生物科研及環境保護兩大元素。
呈獻新一代ready-to-wear面膜系列 — 活力緊致水凝纖維面膜 及 深層亮白水凝纖維面膜。


當日請來了韓國Cellab科研團隊代表Ms. Lee Yun Ji 親臨揭開新一代水凝纖維面膜的優點。
skin beautique是以「取諸自然、用諸自然」為宗旨,深信由綠色生活作始,啟迪從心而發之美。


以環保素材「水凝纖維(Hydrogel Celloluse)」為基礎,配合青竹幹細胞、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等多種卓越天然修護成分,全方位呵護、修復、緊緻、亮白。


來還會陸續推出更多不同的產品,大家可要好好期待一下。


我們即場來試試這個體驗版的水凝纖維面膜。
緊貼著面部表情,就是怎麼表情多多、動個不停,小面膜都不會有絲毫移位。
輕薄貼面儼如第二層肌膚,更能促進精華素的吸收及滲透,達致完美美肌效果。
而且一直能保持清涼感,不會感覺焗促的啊。


星級化妝師 Mr. Gary Chung也到場,但今天可不是要教化妝,是要跟我們分享他使用面膜的生路歷程>v<
Gary早接受了DNA皮膚測試,發現抗氧化機能是比較弱的一環。

面膜物料不斷進化,由紙、棉、水性啫喱,到今天skin beautique最新的纖維。
已經率先成為Gary的must-have item了!


從中醫的角度看,其實肌膚狀態絕對是反映健康狀況的
「萬全堂」註冊中醫師Kay Tam不但教我們沖沖冬日滋養美顏茶,特別適合手腳冰冷的人啊。
 還因應Gary的DNA皮膚測試指出,想要提升抗氧化力,就要補腎,促進骨膠原更氐就得健脾。大家都學到不少中醫的保養密技呢!


 最緊張的當然是抽獎時刻,我左右兩位都得獎了!!!
為什麼中間的不是我...T^T

可是呢...

我也把珍寶裝面膜禮盒帶回家囉。


單是看看都覺得很豐富了>v<


三款新品分別是:
(左)五穀酵素洗面系統
(中)活力緊致水凝纖維面膜
(右)深層亮白水凝纖維面膜


所有保養都應該從潔膚開始,「ready-to-wash」系列的五穀酵素洗面系統好玩之處在於可以混一起XD
把清潔變成好玩的事,就有動力做保養啦。


把(1)、(2)混在一起你會得到像是米糊似的膏狀物,香味也像是米香呢XD
像是敷面膜一般趕快敷往面上把,連眼附近都可以敷的啊。
約一分鐘後抺走點面膜,就可以以清水洗掉。
說明寫是可以用作卸妝的,但我沒試,還是比較喜歡分開來。

用後感覺皮膚好妯滑,有淨白感。
早晚可用,但我都晚上用,早上太趕啦。



再來就是活力緊致水凝纖維面膜 跟 深層亮白水凝纖維面膜
其實質地都一樣的,就是效果不同。

活力緊致水凝纖維面膜 (HK$360/4 片) 
蘊含青竹幹細胞、有機認證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複合物及速效保濕活性成分,具滋潤、補水、抗皺、提升彈力及緊緻功效。

深層亮白水凝纖維面膜 (HK$360/4 片) 
蘊含桑樹根皮萃取物、青竹幹細胞、有機認證摩洛哥堅果油、透明質酸鈉等,能抗氧美白,改善暗啞,深層保濕,提升彈力及緊緻輪廓。


面膜是分開上下半的,眼跟嘴的部分可以拆開來填補有需要的範圍。
眼部的我用來敷在鼻翼兩側,嘴的部分我直接當成唇膜用。

面膜以以環保素材「水凝纖維(Hydrogel Celloluse)」造成的,緊貼皮膚之餘,用料更可被微生物分解。
關心肌膚同時,也要好好關愛環境啊。


採用水凝纖維設計,能像椰青一般刮下來的呢,好好玩>////<
敷好了記得要好好刮一下XDDD
其實這可以讓成份滲透皮膚底層,護膚功效更顯著的。


最近的殘樣,大家都被嚇到了吧?^^"


用後肌膚煥然一新,至少通透感都回來了,沒有黃黃灰灰。
忙的沒辦法每天敷面膜一整個月的我,這樣一張就幫我補回來,感動!!!
雖說價錢挺貴的,但為環保我樂意多出一分力,而效果亦顯而易見。 

大家也好好體驗一下skin beautique的全新生物科研美肌體驗,為美麗重新定義

售賣點
skin beautique 網上商店 :www.skin-beautique.com
顧客查詢熱線:(852) 3975-1429

如欲進一步了解 skin beautique,請瀏覽:
網站 www.skin-beautique.com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skinbeautiqueHK

「以上試用品由該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