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十級興奮x萬分幸運「CLARISONIC聲波潔膚工作坊」

最最最令Yandy期待由“STYLE-TIPS.COM”主辦的「CLARISONIC聲波潔膚工作坊」!!!
終於等到了!!!

由收到邀請的日子,每天心情都興奮莫名,同事都快被我煩死了XP
可是,我真的好興奮啊。

Yandy本來已經心思思在考慮要不要入手一部玩玩看<--新 X 坑的壞毛病。
居然給我收到邀請,這是多幸運的邀請嘛!

當天早上完成了3個化妝工作,4:00am起床都不覺得累XDDD
可想而知我有多興奮。


終於來到會場啦,超大的一部Clarisonic®,當然要合照一下。
配合Clarisonic®的顏色,我特地配上橙調啊。
是不是很配?! >v<


當天主持超B是帥哥呢,風趣又能言善辨的類型。
好像是很有名的電台主持@口@
電台不是浪費了他的樣子嗎?!!!!


還是回到Clarisonic®好了。
要說名氣,超B絕對跟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沒的比,因為我有聽過Clarisonic®沒聽過超B<--這是那門子的比較^^"
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在同類型產品中算是最有名氣的((確信!!!
剛推出的Clarisonic® PLUS只需換上不同刷頭,更可以面部、身體兩用。


刷頭的更切合不同用家的需要而設計,給你最潔淨的效果。
因應不同需要配合不同刷頭,每個刷頭約可使用3個月。
提提大家,市面上假貨還不少。
更換式刷頭零售價為$230,一定要到JOYCE BEAUTY入手才是正貨。


當日的絲襪測試,看到一般的潔面器把絲襪拉扯到什麼樣子!!!
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只有輕微的震動啊。
要不是聽到昽聲音,單看畫面真的會以為沒開機吧!


這就讓Clarisonic®的同事給我們介紹一下吧。


先以綠色的顏料畫在手上,模擬日常的化妝品、污垢。
分別用毛巾、一般潔面器及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加上潔面液清潔
明顯看到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的清潔效果最明顯。
綠色的大部分不見了,比起用雙手清潔更潔淨6倍。


皮膚乾淨,保養品當然吸收得更好。
而且清潔時減低了拉扯,皺紋更是明顯的減淡。
可見清潔是保養的根本,一部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絕對是值得投資的。


由於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已取得專利,坊間所能買到的淨膚儀只會在20Hz以下或1000Hz以上,可不要亂試啊。


刷頭以FDA- grade DuPont TYNEX® Super Soft物料製成。
除了柔軟之外更是無孔(不是毛孔啊),不會藏匿細菌啊。
而刷毛末端以鑽石形打磨,不起角的設計更體貼溫和的呵護皮膚呀。
最外環的刷毛是固定的,防止水花四濺。


就是簡單的一個刷頭都如此精細兼關懷備至,實在不得佩服品牌的用心。


三段速的選擇,是乎皮膚狀況而使用吧!
轉季/敏感時用速度1(輕柔)  **剛開始用也可先用速度1讓皮膚習慣啊。
日常用速度2(溫和)
跑跑跳跳/出入塵多地方用速度3(強效)


說這麼多當然要試一下,Blogger試用約3分鐘後,左右手已經有明顯差明啦。


之後每位Blogger都有一套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套裝,而且是充好電的
現場就跟著Clarisonic®學習使用的技巧,準備回家試用。

而刷頭更是因應我們的皮膚需要而配備的,Yandy合用的是細緻刷頭。


最後感謝 STYLE-TIPS.COM 的邀請,令Yandy有機會參與這次的「CLARISONIC聲波潔膚工作坊」。
Yandy要回家試玩了!!!

附上JOYCE BEAUTY的地址,想要入手的各位可不要買到假貨啊!

JOYCE BEAUTY
中環新世界大廈地下 電話: 2869 5816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G106 電話: 2367 0860
九龍塘又一城G39 電話:  2265 7176
銅鑼灣利園2G13 電話: 2504 2938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連卡佛 電話: 3572 0364
金鐘太古廣場連卡佛 電話: 3798 0172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電話: 3798 0171

「此試用品由 Clarisonic®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