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盒子時間‧聖誕盒子出場

每月一次GLAMABOX,12月嘛,對聖誕的盒子滿心期待的>////<

盒子都滿滿的聖誕氣氛都出來了。




說真的,打開來有點小失望,整個盒子跟聖誕都沒多大關係...
但這次盒子加碼有3件貨裝還是比一般的好了點啦。

從貨裝開始比較興奮吧?!

Leaders Clinic藍莓抗氧導入面膜 (HKD 20.90 / 1pc)
為肌膚形成保護膜,同時修復皮膚的天然鎖水屏障,防止水分流失,回復柔潤水嫩。

冬天真的不想敷面膜啦T^T
但這個品牌的口牌很不錯,心裡還是滿期待的,待攻氣和暖點再試好了。


 Max Factor幻彩明亮睫毛膏 7.2ml (HKD 108.00 / 7.2ml)
閃亮粒子和微細寶石色調彩珠綻放雙眼自然色彩、打造豐盈濃密的睫毛,令雙眼閃爍動人。

睫毛向來很弱的我... 掃好後效果真的不太明顯^^"
但這枝能做到一整天不下塌的效果,還有閃亮效果。
建議在塗好睫毛後再加上一層,效果會更好。


 Formafit 瘦身貼 1pc (HKD 175.00 / 1pc)
蘊含天然草本和礦物質配方,能夠有效瘦身緊膚。

冬天會不自覺的吃多了,這個真來的合時。
可是貼在皮膚上是冰冰涼涼的@口@冷死我了!!!
夏天敷著過夜會很正吧?!



貨裝的3件都還不錯,但今次的試用裝實用度更高。

Purer Skin Miracle Serum 10ml (HKD 608.00 / 30ml)
掃除黑斑、細紋和皺紋憂慮,獨家燕窩配方讓你的肌膚在短短7天內顯得更年輕緊實。

水噹噹的精華>////<吸收很快,我都來不及拍照呢XP
保濕力很不錯,塗上去皮膚立即變柔軟。
吸收後皮膚爽滑舒適,給分滿高的一枝呢。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60g (HKD 310.00 / 7pc)
嚴選黑羽放山土公雞以古法煉製,滋補強身、養顏美容,一年四季皆可食補養生的聖品。

之前GlamaBox也有送過,超級方便又好喝的,烏雞味濃而清,寒冬下喝上一口真的好暖和。


Hanskin超級完美魔幻B.B霜 1g×3pcs (HKD 270.00 / 43.5g)
十效合一,保濕、去疤修護、防水防汗、隔離定妝。溫和修復皮膚,使肌膚回復彈性。.

對於BB Cream真的不是我的茶,明顯看到灰灰白白的,還是留給白淨面色帶紅的女生用比較合適。

有關Glamabox更多資料,可以瀏覽:

Glamabox Website: http://www.glamabox.com/hk/tc/
Glamabox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box

「此試用品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