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沐浴在花香之間Enchanteur芬香沐浴系列

快要入冬,Yandy的乾燥肌痕癢又準備來犯了>.<
本來說,Yandy都是乾肌的了,乾的情況是整雙腿會起蛇皮紋,嚴重的會脫皮。
長大後就是變得比較愛美,很在意那雙嚇人的腿。
卻又很懶塗Body Lotion^^"
但最近突然愛上...


芬香沐浴系列推出全新芬香滋潤沐浴乳(HK$36.90/ 650ml) 及艾詩芬香潤膚露(HK$39.90/ 400ml)
價錢份量如此「大件夾抵食」
典雅流線新裝,圓滑流麗的設計加上珍珠白色瓶子,優雅感滿分。




看到這嬌嫩的花兒,就知道賣點是香氣吧?!
Yandy對香味最挑剔,卻又最沒抵抗力。
找到喜歡的香氣可不容易,而且找對了就不想換。


芬香滋潤沐浴乳 ,有蜜意花香 / 濃情花香,令我著迷的是蜜意花香>////<


650ml的容量,好抵呢!!!
加入新配方的沐浴乳蘊含雙倍玫瑰精華及甘油,有效提升肌膚水嫩感,讓肌膚細滑柔潤。
能深入肌膚迅速補充養份及水份,滋潤及提升肌膚光澤,用後肌膚潤而不膩。


Creamy狀、如牛奶般柔滑的質地,比之前芬香沐浴露的Gel狀質地更滋潤皮膚。
冬天就是要用這種的,配以艾詩珍貴香水精華,馨逸幽香,香氣淡而不濃。


起出來的泡沫豐盈厚重,也帶著香氣啊。


像是軟墊般把污垢帶走。
而且香味猶在, 有如置身於花香水療中的沐浴體驗。
浴後肌膚散發著清幽秀麗的香氣。
肌膚更顯得清爽不乾燥。

持久馨逸幽香。
配合珍貴香水精華,誘發醉人魅力。






艾詩芬香潤膚露400毫升

♥ 蘊含豐富玫瑰精華及透明質酸,能滲透至肌膚底層,有效補充及鎖緊水分,長效滋養肌膚,使皮膚更潤澤柔滑。
♥ 加入乳木果油成份,能發揮保護、滋潤及保濕作用,防止肌膚乾燥。


400ml也是超值之選吧?!
我是覺得潤膚露只要香味合心,質地不會太黏,每天堅持使用才會有作用。


同樣蘊含香水精華,用後肌膚持久散發幽香。
但一覺醒來已經沒什麼香氣的了,可以用自己喜歡的香水出門XDD




試想想洗澡後把身體抺半乾,再拿起潤膚露倒來倒去的,要是用到差不多的就更麻煩。
所以很喜歡設計成泵裝的潤膚露,用起來方便得多。


我有點怕用質地太厚的冬日潤膚產品,推開時總會拉扯到皮膚,看到乾狀跟著走@口@
這個的質感卻非常柔滑易推,冬日用也不怕弄傷皮膚。
用後皮膚感覺滋潤有光澤,帶著淡香一整晚的感覺很不錯。
一覺睡醒也不會感覺乾燥帶來的痕癢感,平時我早上都乾的有點小癢的。

「以上試用品由該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