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2014第一Post!速成日系睫毛‧大感動睫毛之存在感

2014囉!!!大家好!!!新一年的第一Post!!!
聖誕前才剛分享過假睫毛密技大公開‧我是這樣貼睫毛的! 
沒過幾天,Yandy又來個睫毛文,這是搞什麼的?!

說真的...我本身的睫毛是真的沒救的類,怎麼塗、怎麼夾也沒什麼效果。
所以才會把假睫貼的如此順手,因為功多藝熟嘛^^"
但每天上班都貼假睫毛又好似有點太誇張,不貼看起來跟沒睫毛一樣...
這次,我又找到好方法了。

可是,花了一個多小時,我也擁有又長又翹的日系睫毛啦>////<
相信聰明的大家都知道我做什麼了吧XDDD



速成日系睫毛的,就是睫毛嫁接沒錯>v<
其實很久之前我已經有做過類似的植睫毛的,感覺也不錯,睫毛立即變長變翹。
就是多少感覺眼睛有點負擔,有點重、眼睛累很快,沒到下午就沒電力了。
有時洗面化妝後睫毛會亂作一團,要花時間整理。
感覺上,多少會有點不自在,合起眼會有點梗,膠水接合位有點不準確,卸妝什麼的總會掉。
2個多星期就掉了大半,掉了的時候有比較奇怪,花了不少時間去補接。
但我也堅持了幾個月間,來來回回的嫁接。


直到有一次,嫁接了超令人灰心的一次後,我完全放棄了植睫毛這回事...
前文回顧: 不能說的灰...是我要求太高了嗎?!植假眼睫毛+修眉記... 



但人生嘛,總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XDDD
之前看到Charming Treasure的美睫時已經很心動了,但這次是決心要最好的。

幫我重拾信心的就是 GLAMOROUS

以前的經驗令我比較著重睫毛的質量。
GLAMOROUS使用的絲質延長睫毛,輕如羽毛般的假睫毛,對原有細小睫毛及新生長睫毛零負擔。

■長度:6㎜~13㎜
■粗細:0.1㎜ 0.15㎜ 0.2㎜
■弧度:A、B、C弧度


以睫毛滋養的先進技術理念,為顧客設計挑選最合適的粗細程度、長度、弧度。


超過100種的設計及配套的疏密程度、長度、弧度,針對每一位顧客的眼睛提供適合的設計。
加上周到細緻的諮詢服務,美睫師可是會花時間了解你喜歡的感覺、效果的。
再根據其雙眼皮的左右差異、眼部脂肪量等,改善細微面部表情,呈現更加完美的面容。

整個人都變得安心下來。

由於Yandy的眼實在不好搞,又是眼腫、睫毛太翹會感覺不自然,左右睫毛的濃密度、整齊度都有差異,我花了很多時間了解自己的睫毛問題,我的美睫師可是一眼就看出來了,還特別制定了我的專屬睫毛嫁接方案。


雖然選擇很多,但Yandy還是覺得信任你的美睫師吧,我只是要求了睫毛不要太翹,感覺自然一點就可以了。
睫毛嫁接是要眼部完全卸妝後方可進行的,但我是很懶的直接素顏出動XDDD
安靜的躺下,就可以開始了。


Yandy合上眼後,上下眼幕會把睫毛都一起收起來...@口@
美睫師還是超細心的從根部嫁接,怎麼做到的?!好厲害!!!


嫁接的每一根睫毛都是因應眼型跟睫毛調整,長度、方向等都細心的考量。


約一小時左右就完成了,看起來卻自然好看,過程中我是睡死了的,完全沒知覺^^"
可見美睫師的功力有多厲害!


看一下比對就知道差多少!!!
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睫毛,因人而有不同的效果。




超級值得一讚的是,美睫師留意到我戴眼鏡,嫁接時已經幫我預留了睫毛跟眼鏡的空間。
真的再多1mm也會掃到眼鏡的說!!!
我個人是完全忘記了眼鏡這回事...@口@美睫師真的好厲害!!!

個人化的服務,度身定造屬於自己的睫毛,太貼心了。


重點是效果♥自然不造作>v<
像羽扇般的睫毛,輕如無物,又不易散亂。
我身邊的朋友完全看不出來這是植出來的睫毛,還問我說:這是真睫還是假睫?!
我回答說:假的!
她們落力盛讚我貼假睫的技巧XP
我才幽幽的說,這是植的XDDD
友人們:^#$%#&^%#$&

不得不讚的是效果十分持久。
植睫毛的隔日早上...
Yandy沒睡醒,不小心+不自覺的揉了揉眼睛,結果給我揉掉了兩條T^T
但之後直到現在整整一個星期了!!!
睫毛依然整齊好看,絲毫沒差啊。

這幾天,我都超厚顏地素顏上班@口@
睫毛之存在感令眼睛放大了不了,加上眼鏡擋一下黑眼圈,完全沒化妝的必要嘛XDDD
睫毛,真的是放大眼睛的重點啊!!!

不管你的睫毛有多惡劣,找GLAMOROUS吧!
有興趣的可參考GLAMOROUS的網頁
http://glamorous-eyelash.com/hk
http://www.facebook.com/GlamorousXiangGang
地址: 中環士丹利街12號萬利豐中心22RF層

GLAMOROUS 日式專業植眼睫毛專門店正在特惠價中:$688度身打造迷人電眼(原價$1440)
推廣期直到新年,詳情可看看Fack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GlamorousXiangGang


「此服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