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韓風來襲‧我的韓系保養品


韓風吹了不少日子,Yandy總覺得韓牌的保濕就是做的特別好。
所以家中的韓品還是傾向保養類的多,畢竟價錢親民,效果不錯。
這次介紹的產品是Jabez(雅比斯)旗下的,價位很貼心,都以保濕品為主。




Aloe Deep Cleansing Foam蘆薈泡沫潔面膏 HKD$35/120g (Jabez有售)
首先是我最著重的洗面,HKD$35/120g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吧?!
含有蘆薈汁,鎮定較為敏感的皮膚,供給皮膚水分,使皮膚濕潤、柔滑。


我轉用洗面機好幾個月了,感覺真的比手洗的乾淨。
但偶爾也會起泡洗面,細膩、豐富的泡沫清除皮膚廢物及化妝殘餘物。
有清新的香氣,洗起來心情特別好。

洗後的皮膚有種清潔的感覺,但有種像抺玻璃的質感,還好不繃緊,整體性價比很高的一枝。


Aloe Ampoule Mask蘆薈精華面膜 HKD$130/10片(屈臣氏獨家發)

蘆薈具有卓越的保濕功能,給乾燥的肌膚帶來充足的水分。
對於鎮靜陽光暴曬後的皮膚有不錯的效果。


整體貼面,剪裁不錯,連耳邊位置也照顧到。
淡淡的清香味有點像洗面膏的味道,我滿喜歡的。


精華量也不少,敷上15分鐘後面膜還很濕潤,我最近都用來敷腳踝比較不浪費。

很多時敷面膜我都感覺太笠要稍稍洗一下,這個感覺很清爽。
留在面上的精華按摩一下幫助吸收。


毛孔沒太大差別,但感覺沒那麼乾燥。
皮膚喝水後比較通透,黃氣退了不少,保濕又清爽的感覺我很滿意。


Argan Treatment Hair Ampoule堅果極緻護髮精華 HKD$128 15ml x 5 (屈臣氏獨家發售)

修復損傷頭髮用的護髮精華,100%純堅果油,在世界被稱為“液體黃金” 。
當中含阿甘油,能修補受損頭髮的深層組織至每個角落,提供養份保護秀髮,使頭髮時刻保持健康。
連續使用可防止頭髮開叉及秀髮倍感彈性,如絲一般光滑。

我短髮後沒好好保養,加上頻密使用燙髮夾,染髮也變得頻繁,髮質沒有長髮時的柔順。
如果我這一頭變成長髮的話大概像一堆亂草吧^^"


洗髮後,輕輕擦乾頭髮,取適量均勻塗抹頭髮上加以按摩3-5分鐘。
精華是很水的油質,輕薄的質感,按摩頭髮時不易糾纏髮絲,感覺頭髮變得根根分明。
使用精華時加以熱力及按摩,能有效幫助養份滲透。
冬天開暖暖的溫水就最適合了,最後用溫水洗淨。

嚴重受損髮質建議每週使用1-2次。



用後就是濕髮也能輕鬆梳理,不會卡髮絲。
吹乾後的頭髮更是鬆鬆軟軟的。
也比較沒靜電,是磨擦變少了的關係吧。

整體三件產品都不錯用,價位很貼心,學生也輕鬆負擔得來的。


「以上試用品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