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自發熱冬日暖洋洋‧女生被圍巾包住的護頸帶


相信認識Yandy的,都知道我很怕冷,冬天非頸巾、樽領不可。
但最近在我的頸巾、樽領內都藏著我的恩物。

猜猜看是什麼?!



日本 Feeling Touch 自發熱磁石護頸
能用多久真的不好說,但價位絕對值得一試。


日本設計,中國製造,很誠實,我也比較安心。


新一代納米熱灸點通過人體自身能量可 連續釋放熱能、負離子、遠紅外,產生深度熱效應。
5顆健康低磁高穿透生命磁石,疏通經絡,促進血液循環,能滲透皮膚3-4cm,緩解身體局部疲勞與疼痛。


重量約30g,比我的眼鏡還要輕@口@
可佩戴24小時之久,讓你隨時隨地舒緩頸椎疼痛。

自發熱技術會在人體體溫的激發下,通過轉移觸媒的作用, 熱感應材料即時反應放出熱量。
戴上幾分鐘後會慢慢感覺熱力,溫溫的挺舒服。
我都是長期低頭一族,肩頸位置本來就時刻都會痛。
戴著工作一個早上後,頸部真的的放鬆了的感覺。

之後我試著放肩膀,但卻完全沒感覺熱力,也沒有頸部的放鬆感。
是只有頸部有效吧?!

晚上洗澡洗感覺頸部有灼熱感,明明沒在戴。
所以後來都在下班時就拿掉,不然洗澡時的灼熱感有點不太好受。

之後我不信邪的綁在腳上試試,是有點微熱感,但也沒像頸部的舒緩感^^"


個人感覺是價錢不貴,有舒緩感,加上會發熱,還滿適合怕冷的我。
但我想夏天的話應該不能用啦,衣服都沒辦法遮得住,所以要用就趁現在囉XD

Beecrazy團購中,HK$38就有啦,想試的話現在是入手好時機啊 :)
http://m.beecrazy.hk/zh_tw#deals/japanese-magnetic-heating-neck-band

「以上試用品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