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親親嬰兒唇‧不能說的Juicy Avène

冷冰冰的冬季,相信大家的集中力都會轉向面部的保濕。
但Yandy最在意的,其實是唇部跟手部的保濕。

唇部先說,Yandy會不自覺的舔唇,工作太認真會咬唇@口@
結果是終年都必須用潤唇膏,就是夏天也很經常會脫皮。


但最近的唇看起來好水潤,比唇彩的感覺更自然,天然粉紅色的BB唇。
友人都一直問我是用什麼唇膏唇彩呢XDDD

其實我什麼都沒用,秘密是...




Avène Cold Cream Lip Cream高效滋潤護唇啫喱 (HKD$98/ 15ml)

主要成分:
Avène 活泉水 1%
Avène 冷霜 15%
硫糖鋁 (Sucralfate) 2%
維他命 E 3%
乳木果油 2%
防曬劑

平時擠出來是水狀的,但很冷的時候會變成膏狀,基本上擠壓式的護唇產品都是這個狀況的吧?!


但這一枝完全直衝最愛護唇產品首位,就是塗後的效果也太Juicy了吧?!
單是這一點也夠我不能自拔的愛它,加上滋潤度很夠,而且一點不黏嘴。
迅速滋養唇部肌膚,回復柔軟,同時形成保護膜。


對於改善因敏感及嚴重缺水問題引致的脫皮情況很效。
有效修復受損、乾燥、爆裂的唇部肌膚。
我脫屑、爆裂的地方,塗上護唇啫喱後有很不錯的舒緩。


隔天早上唇紋減退不少,脫屑、爆裂的地方也好得多。
不說不知道的事:唇部肌膚的表層只有小於 0.06mm 厚度,缺乏皮脂的保護,比起其他肌膚更為敏感及脆弱,絕對要好好的保護啊!


我這種長期唇部乾裂的小朋友絕對不離身,素顏時塗就可以假裝化妝了的樣子XDDD
實驗證明,連續使用 4 星期*可改善唇炎症狀啊。



手部的保濕也是我很在意的,之前在出版社工作,常常會被紙「界」>.<
單是想也感覺很痛((震
雖然現在換工作了,但護手霜我是死命提著自己要用的。


Cold Cream Hand Cream高效滋潤護手霜  (HKD$98/ 50ml)

主要成分:
Avène 活泉水 68%
Avène 冷霜 8%
硫糖鋁 (Sucralfate) 1%
長效滋潤配方

功效:
快速滋潤乾燥手部肌膚
修護受損的手部肌膚,為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
逐步釋放滋潤成分,長效滋潤手部肌膚達 6 小時*
質地清爽迅速吸收,不油膩
不含 Paraben 防腐劑


不是香味的,有像平時塗藥膏的味道,不會臭,但也沒有很放鬆的感覺。
質地是積滋潤的,也很好推,用後皮膚就像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那個膜狀的過不久會變得粉粉的,感覺不太舒服。
但以持久度說,真的LAST很久。
但我只能說「這不是我的茶」。

倒是我媽媽超愛的,她喜歡有個保護膜的感覺,說很有被保護的感覺。
話說她沒出現會變粉粉的的狀態,我也給幾位友人試過,她們也沒有。
難道說,只有我的手怪怪嗎?!
反正,咸鱼青菜,各有所愛,大家就自行選擇囉。

倒是大家想知道這層薄膜的由來嗎?!

這就要從冷霜說先啦,就是這兩個產品的重要成份。
冷霜起源於希臘,是保護和滋潤肌膚的油性護膚品,能防止乾燥及凍裂;當時以蜂蠟、橄欖油及玫瑰水溶液等製成,由於乳化不穩定,塗敷在肌膚表面後,水分便會分離滲出;水分蒸發時吸走熱力,使肌膚有清涼感覺,故稱為冷霜。
乳霜類化妝品的特點是含有較多的油脂成分;塗抹後,乳霜中的水分會逐漸揮發,於肌膚的表面留下一層油脂薄膜,有效阻隔外界乾燥及寒冷的空氣,鎖緊肌膚水分、防止乾燥、皺紋及龜裂,具有柔軟和滋潤的作用。

這次Avène的兩款產品報告給大家參考囉,記得要好好保養你的唇部跟手部囉!



Avène 高效滋潤系列全新產品於以下地方有售:

香港:

千色 Citistore 荃灣店.千色 Citistore 屯門店.油麻地永安 Plus.萬寧 - 指定醫學美容專櫃.屈臣氏 - 指定醫學美肌專櫃

澳門:

便民藥房 - 議事亭、氹仔柯維納馬路、氹仔南京街、科英布拉街、建興龍廣場、威尼斯人度假村、海名居、三盞燈.壹藥房.萬寧 - 指定醫學美容專櫃.屈臣氏 - 指定醫學美肌專櫃

「此試用品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