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我的早晨新習慣-->醒神小食‧養顏嫩肌

Gooooooood Morning!!!
2014年我是決心改掉一些壞習慣,已經實行好一陣子啦。
就是我開始"吃早餐"了,明明是平凡不過的事,但Yandy其實自中學開始已經沒吃早餐的習慣。
因為一吃早餐就腸胃不適,結果久而久之就沒吃了>.<

但人老了了,身體的毛病好像變多了,不得不好好改掉些壞習慣。
感覺吃早餐是真的會變瘦的!!!
一個多月,我都有乖乖吃早餐,食量沒減,新年反而多吃了^^"
但體重可以變輕了4磅啊!!!
果然早餐真的很重要((握拳

吃早餐還是會腸胃不適,可能本來就不太合適,加上戒很久的原因吧?!
我最近還多加醒神餐,邊化妝邊吃:>
腸胃不適的問題好像變好了?!

白蘭氏® InnerShine®紅膠原嫩肌精華啫喱 $170/10條



首創全球獨有RubySignature© Formula 創造逆齡奇蹟,融合容易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及由瑞典天然微藻萃取的珍貴「蝦紅素」,有效直達真皮底層補充膠原蛋白,並阻截流失,活化肌膚細胞組織。肌膚由內釋放自我保護力量,有助改善肌膚細紋、光澤及彈性。


RubySignature™ Formula 和一般膠原蛋白不同,它是由天然且獨特珍貴的成分所萃取融合而成,含有易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及源自瑞典微藻精華的蝦紅素,能直達真皮底層,補充膠原蛋白, 並阻截膠原蛋白流失、活化肌膚細胞組織。
而且脂肪含量是零啊,不擔心多吃會長肉肉XP

早上起來,樣子還是呆呆的,大概連腸胃也呆呆的吧?!
如果在家吃早餐,在車程時腸胃不適可真難搞。
所以Yandy是回到公司才吃早餐的,但從早上起床到公司可是花了差不多2個小時。
吃早餐還是會像從前一樣腸胃不適,但加入了醒神餐後變得有改善呢。


包裝也很方便,小小的一盒,一拉就開。


白蘭氏® InnerShine®紅膠原嫩肌精華啫喱更榮獲Monde Selection世界評鑑大獎 - 金獎,品質備受國際評審肯定!
「Monde Selection世界評鑑大賞」是全球享負盛名的國際優質食品評鑑大賞,由研究員比較各食品或產品的安全、味道、包裝、原材料等各方面,進行審查後評定。
 日本製造,絕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天然紅石榴味道,酸酸甜甜的,很易入口,而且很有咬口,早晨來一條,喚醒身體機能。
建議每天兩條,有時間我會在早上吃兩條,沒的話,另一條留著下午茶也是很不錯的。



吃的時候完全沒有汁水,不怕弄到黏黏的。
香味+精華都鎖在啫喱內。


都方便隨身攜帶,隨時隨地補充膠原蛋白。
包包小小的也沒關係,完全不佔位。
平均開來就是每天不到$30吧。
當是零食費用不過份,總比吃薯片什麼的好,還有助改善肌膚細紋、光澤及彈性的啊! 


皮膚有沒有變好我還說不出來,但味道很不錯。
這是吃7天後的素顏,能見人吧?!
而且還間接幫我解決腸胃不適的問題,還可以減少吃胖的機會,整體考慮下還不錯。



如果想要試試的話,白蘭氏®購物網站在做情人節2月賞
紅膠原嫩肌精華啫喱愛意限定價: $148/盒(正價: $170/盒)
https://store.brandsworld.com.hk/

網購要滿 300元以上才有免費送貨,買3盒才化算。
但如果你有大新信用卡,買這個會更優惠。
InnerShine®紅膠原嫩肌精華啫喱10條裝2盒 + 活顏馥莓飲6樽裝1盒 ($340)
*必須以大新信用卡網上附款
https://store.brandsworld.com.hk/index.php/product-136.html

不用出門也可以宅在家好好享受精華啫喱了。

「以上試用品由白蘭氏®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