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天冷時‧一碗暖入心♥位元堂即食養生燉湯系列

最近天氣終於都開始回暖啦,萬歲!!!
Yandy真的很怕冷!

陪我撐過這個漫長冬天的,除了保養、化妝,其實我也有日常的生活啦XDDD

一直覺得位元堂是比較偏向藥品類的,這次推出即食養生燉湯系列,感覺挺創新。
香港製造,藥品的要求都滿高的,對於推出湯包亦比較有信心。


這次試的是位元堂即食養生燉湯系列,分別有猴頭菇響螺燉雞湯、五指毛桃燉雞湯、瑤柱蟲草燉雞湯。





湯包就是超方便的,直接連包裝煮4分鐘,就OK。
有微波爐的話就倒出來"叮"5分鐘吧。


連少量湯料,個人都只愛喝湯,但這次也試了一下湯料,雞肉有點鬆散,但整體還不錯。
這是瑤柱蟲草燉雞湯,味道濃淡適中,香味四溢,我是挺愛喝湯的類型,會感覺份量有點不夠喉。


五指毛桃燉雞湯,這個的中藥味偏濃,個人不太喜歡。
但有補中益氣的功效,不知是不是心理影響,喝後有感覺呼吸比較順。


猴頭菇響螺燉雞湯是我的最愛,單當成湯,不如當成湯底煮個烏冬吧。
超愛這個的猴頭菇,質感很不錯。

整體味道不錯,簡單方便,天冷時不想碰水,開個湯包、煮個烏冬就一餐了,很適合懶人如我XDDD
但略嫌包裝有點不夠環保,紙版很多。
亦設有APPS可供下載,基礎需要入手合適的湯包會更合心。

「以上試用品由該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