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BB‧OL一星期七天的美肌魔法ettusais

認識Yandy既朋友仔一向都知道我好抗拒用BB Cream^^"
係呀,冇錯,我真心覺得BB Cream唔好用...
顏色永遠唔岩膚色,是哪門子的自動調色?!
白到好似死人面色,我覺得好恐怖,有時仲會變灰...
好易出油,又好易浮妝@口@
除左上妝快之外,完全搵唔到其他好處。
快...又如何?!個妝嚇死人喎。

所以無論咩人問我揀咩BB Cream, CC Cream,我都會話:「你都係正正經經揀返隻粉底啦。」


但早前收到一整套日本熱賣ettusais「護膚級BB底粧系列」,其實真係又驚又喜。
喜就緊係因為我新C坑,鐘意試新野啦。
驚就真係驚,我唔想死人妝咁出街@口@我接受唔到囉~




不過都驚喜左,當然會乖乖地試,又估你唔到喎,我又驚喜多次。

「零荳荳礦物BB粉底液」、「零荳荳BB礦物粉」、「零荳荳BB粉餅
「零荳荳BB礦物霜」、「零荳荳美白BB礦物霜

一齊黎睇下我一星期七日既BB妝容啦>w<




Blue Monday>.< 睡過頭了!!!快速上妝之選「零荳荳BB粉餅

星期日總是玩太晚,星期一早上起來,化妝的時間已經不多了T^T
粉餅絕對是好幫手。


高純白透亮粉末及維他命C,內外提升膚色120%亮白效果,傾向啞緻感的底妝。

 
 「零荳荳BB粉餅」是速效上妝的佳品,用附帶的粉撲按壓上妝,修飾遮瑕的能力高,黑眼圈幾乎完全可以遮蓋,毛孔亦一抺即逝,1分鐘內就能完成底妝。




時間有點趕,眼線從眼珠中心開始畫,稍稍拉長眼尾。
胭脂淡淡的掃一層,再塗個潤唇膏就出門去了。




見客天「零荳荳礦物BB粉底液」一整天不脫妝
 
見客的一天,以持久力為主,不用邊見客、邊擔心溶妝問題就夠了。

順帶一提,ettusais「護膚級BB底粧系列」包裝超貼心+環保,一拉就開,沒多餘的垃圾。


「零荳荳礦物BB粉底液」獨特水盈液質,塗抹後瞬間化為粉狀,粧感輕透清爽,全日持久零油光♪ 


很水感的質地,用手指打圈推勻就會化為粉狀,用起來簡單方便。


中等遮瑕,黑眼圈及要修飾的位置多加一層吧。


5款之中,就數這款「零荳荳礦物BB粉底液」妝感最細緻自然。


稍稍修飾平均膚色,啞緻又帶點亮澤感,看起來似有還無的妝容。


見客的眼妝用色要自然,強調眼神,胭脂跟唇色都選自然一點的就可以了。

 
一整天過後,就鼻翼位置有少量油光感,整體妝容依然細滑貼服。



Happy Friday‧輕妝上陣
來到星期五,心情都輕鬆起來,下班後再約朋友hang out去,妝容掛在面上整整五天了,所以給它透透氣啦,是日輕妝上陣。

「零荳荳BB礦物粉」100%天然礦物粉末,防乾燥、防荳、防油光。
卻能修飾毛孔,偽素顏不嚇人。


遮瑕度真不算高,但修飾毛孔的能力很不錯,印壓一層,毛孔已經看不出來。
稍微畫一下眼線就出門了,星期五就是想要比較輕鬆 :)


晚上回到家都快凌晨了,有點小脫妝的感覺,面頰看似沒上粉,但都是朋友聚首,自然點沒人怪,還更有親和力呢,只要不太嚇人就可以了。



假日水潤一整天‧水感、美白任君選擇

星期六、日放假當然是出去玩>w<
「零荳荳BB礦物霜」、「零荳荳美白BB礦物霜兩款礦物霜就能滿足不同情況的需要。


質地相近,色調都是20自然色,但看起來略有不同。


「零荳荳BB礦物霜」水感較重,「零荳荳美白BB礦物霜」白淨點。

先試「零荳荳美白BB礦物霜」,是日迪迪尼拍拖>w<
約會妝容當然希望淨白無瑕,而且少不了拍照留念,妝容絕對要夠力跟相影的解像度對抗XP
加上戶外活動,SPF 45 PA++ 就比較理想了。

「零荳荳美白BB礦物霜」是5款產品中最高修飾度的一枝,帶有美白效果,提升透亮感。


連黑眼圈也不用另外遮蓋,感覺透亮,有如反光板般透出柔和的光澤,喜歡韓妝的朋友一定會大愛這枝的。
但Yandy就稍嫌它跟頸部有點兩截色了。


配上帶粉色的眼妝,就是要白淨點才好看,一次半次裝粉嫩女生也沒關係吧XD
玩上一整天,晚上再跟友人慶生,妝容都沒走樣。

星期天是BBQ,節目可真豐富 :)
午後才出發買東西,不怕太陽曬。
但對著火爐一直烤,保濕一定要做足,乾裂的妝容可不是一般的趕客@口@

用上79%高效保濕成份的「零荳荳BB礦物霜」,透薄幼滑的自然妝感。
基本上的皮膚問題已經通通被KO,感覺上適合80%以上的日子使用的一枝。
偏向乾肌的朋友會很愛這枝的。


最後來比較一下不同的妝感吧。

最透薄自然-->最修飾瑕疵的排序
「零荳荳BB礦物粉」-->「零荳荳BB粉餅」-->「零荳荳礦物BB粉底液」-->「零荳荳BB礦物霜」-->「零荳荳美白BB礦物霜

最啞緻-->最亮澤的排序
「零荳荳BB粉餅」-->「零荳荳BB礦物粉」-->「零荳荳礦物BB粉底液」-->「零荳荳BB礦物霜」-->「零荳荳美白BB礦物霜

不知道大家會喜歡哪一種妝感呢?!



同場加映ettusais baby換衫卡,太搞笑了XDDD


我把它放公司,當天用什麼化妝就換什麼衣服XDDD



產品已經在專櫃及各大屈臣氏陸續上架啦!

ettusais專櫃:
銅鑼灣希慎廣場6樓608 2506 3180
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 2樓 3514 9274
屯門V city港鐵樓層M-V5&V6號舖 2679 3099
指定屈臣氏請瀏覽www.ettusais.com.hk


「以上試用品由該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