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多謝珍珠‧珍珠文化新感受

唔知大家對珍珠有咩印象?!
Yandy其實一向對珍珠都冇咩好感^^"
小時候曾經有過一條珍珠頸鏈,當時是滿心歡喜的戴,卻一直被友人取笑^^"


其實珍珠已有數千年歷史,既是珠寶,也是良藥。
百分百香港製造 「100%純美珍珠粉」的首個美肌聚會,從新認識珍珠。




珍珠文化百分百香港製造,經過重金屬、微生物、農藥、鈣含量檢驗測試,同時具備嚴格GMP生產廠房的高標準,也得到檢定中心認證,符合香港衛生署的標準。


全港首創納米技術而成的100%純美珍珠粉,比皮膚毛孔細4倍,作為美容保養品含有18種豐富的胺基酸可促進皮膚再生及15種微量元素,能為人體內的新陳代謝扮演重要角色。

美肌大使羅頌欣小姐 Debbie Lo現場為我們示範她應用珍珠粉的方法。


一包的份量的珍珠粉,將一半的份量混入面霜,普通面霜都可有美白美肌效果。
另外一半就加進水裡口服,另外一半直接用水送服。
 
外敷內服,美白快一步達到。


問答環節,大家都得到很漂亮的珍珠飾物。


之後亡有DIY的工作坊,大家一起串珍珠手鏈呢 :)


看看我們美麗的成品。
似乎Yandy也長大了,能戴出珍珠的高貴感覺了。


臨走前當然要跟美肌大使Debbie合照啦>////<
她真人真的又白又滑,還很nice的說。


大合照時間。


每位Blogger都帶著一盒珍珠文化回家試用,等我的報告吧 :)

網頁: www.pearlculture.com.hk/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pearlculturehk

「以上活動由該品牌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