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投入毛孔呼吸新世代‧排解毛孔污垢CLARISONIC DEEPPORE

Yandy向來最緊張的就是清潔的部分,保養的基本。
這次獲邀出席STYLE-TIPS.COM舉辦「 CLARISONIC DEEPPORE 」試用活動,超級期待的。

Clarisonic的專利聲波技術,非震動、非旋轉,而是透過聲波產生的液體流動,潔淨皮膚的污垢,完全滿足的潔面效果和完美感受。
Yandy早在上年已經開始使用啦,清楚變得簡單輕鬆,面部身體都白滑了不少。

這個夏天,Clarisonic更帶出針對性配方的加倍修護效果。

全新護理產品DeepPore面世啦!!!

首次結合其專利聲波技術及針對性配方的護理產品於一身,推出針對潔淨收細毛孔的深層淨化毛孔修護組合,有效深層潔淨毛孔內的多餘油脂及毒素,臨床測試證實使用一次,能減少顯著毛孔達 25%*,瞬間讓毛孔健康呼吸,令肌膚煥然一新。

聲波深徹淨膚儀+針對性配方 = 排解毛孔內污染物、污垢及多餘油脂

毛孔~~~你死梗啦!!!




來到活動當日,迎接我們的,有滿桌子的食物,還配上香味四溢的洋甘菊花茶。


Clarisonic的淨膚儀絕對是潔面神器,不同款式切合不同的需要,Yandy在用的是PLUS,面部及身體兩用。

大家可參考我之前的分享:
十級興奮x萬分幸運「CLARISONIC聲波潔膚工作坊」
Let's Wash!!! 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的強大效果分享@口@


今個夏季推出DeepPore,是針對潔淨收細毛孔的深層淨化毛孔修護組合。

聲波深徹淨膚儀 + 針對性配方 = 加倍修護效果

有效深層潔淨毛孔內的多餘油脂及毒素, 臨床測試證實使用一次,能減少顯著毛孔達 25%*,瞬間讓毛孔健康呼吸,令肌膚煥然一新。



我們立即就試試新產品吧((緊張!!!

ARIA特別適合愛好旅行的用家,結合創新 USB 充電設計,不論家中或外出旅遊公幹時都可以隨時以電腦或備用電池充電。

配合深層潔淨刷頭,感覺比Yandy日常在用的敏感刷頭來得挺身一點,加強沖刷力,解決毛孔問題更輕鬆。


我們先為毛茸茸的葉子塗個粉底液,我相信沒人的皮膚狀態會比這片葉子差的XDDD

只要配合深層潔淨潔面啫喱,用最輕柔的速度,已經把粉底洗得一乾二淨了。
反之,用手洗的葉子,經過反覆的揉搓,還是沾著不少的粉底液。

可想而知,日常大家只用手洗的清潔程度囉。


日常清潔可以配合深層潔淨潔面啫喱,每星期的深層清潔就有深層淨化毛孔泥膜。
敷在手上試試,等待15分鐘後,乾涸的泥膜遇上沖濕的淨膚儀,一洗就乾淨。
以後敷面膜都可以輕鬆洗掉囉!!!


洗去泥膜,雙手有明顯的差明,平來灰灰黃黃的手,看起來好嫩,摸起來更滑>v<

一次就能感受到的分別。

立即就把CLARISONIC DEEPPORE帶回家試。

CLARISONIC ARIA 每套零售價:HK$1,650
套裝包括:機身/ 座枱座/ USB 插頭及電插頭/ 敏感肌膚刷頭一個/ 30ml潔面產品一枝/兩年保養


USB 插頭及電插頭兩用,座枱座可穿過電線,底部還貼心的留有電線位。


以磁力吸附充電,旅行的話就不用把座枱座帶去囉。


針對個別肌膚狀況制定出3個級別的聲波速度:速度 1(Delicate輕柔)、速度 2(Universal 溫和) 及速度 3 (Powerful 強效),經臨床研究測試,證實3個聲波速度能提供不同程度的潔膚能力,讓潔膚體驗更個人化。

感覺上這個用起來更易上手,看燈就知道自己用的是什麼速度。


深層淨化毛孔修護組合 Deep Pore Detoxifying Solution 每套零售價 HK$600
包括深層潔淨潔面啫喱 177ml 一支、深層毛  孔淨化泥膜 60ml 一支、深層潔淨刷頭一個
*不包括淨膚儀


深層潔淨潔面啫喱 DEEP PORE DAILY CLEANSER

♥ 溫和天然果酸成分 Fruit Acids - 幫助去除表層老化角質,疏通堵塞毛孔
♥ 薄荷葉萃取精華 Peppermint Leaf Extract - 能控油及舒緩鎮靜肌膚

特別針對改善毛孔粗大及油性皮膚或混合性皮膚而研製的潔面啫喱,性質溫和可每日使用 2 次,配方更不含防腐劑(Paraben) 。


為淨膚儀換上深層潔淨刷頭,CLARISONIC的每一條刷毛的末端亦是渾圓設計,非直角切斷,確保超柔軟不傷皮膚的啊。

深層潔淨刷頭更是獨有專利的雙向擺動模式,以專利聲波技術刷毛每秒雙向擺動約 300 次,產生出的雙向液體流 動能有效深層沖洗毛孔,特別針對毛孔 粗大及油性皮膚或混合性皮膚的 T- zone 及鼻側位置,清除潛藏毛孔的多餘油脂及污垢。
參考短片:http://youtu.be/DrBjv9vlfbw

直接把潔面啫喱擠在刷頭上。
打開來已經聞到潔面啫喱清新的香氣,好喜歡!

沾濕全面,就可進行一分鐘的聲波潔膚啦,透過聲波產生的液體流動,深層潔淨毛孔內的潛藏污垢。記得避免觸及眼睛。


潔面後,灰灰黃黃的感覺立即減退了不少,皮膚看起來有淨白的通透感。
潔面後感覺清爽水潤,摸起來觸感柔軟順滑,完全不覺繃緊。
長期使用有效改善黑頭、油脂粒及油性皮膚問題。 


深層淨化毛孔泥膜 DETOXIFYING CLAY MASK

♥ 天然高嶺土 Kaolin Clay 及白泥 Bentonite Clay - 有效吸走毛孔內多餘油脂,排走毒素
♥ 蘆薈 Aloe 及德國洋金菊 Chamomile - 有助舒緩鎮靜及滋潤肌膚

由天然高嶺土及白泥研製而成,有效溫和地深層分解毛孔雜質,帶走堵塞毛孔內的毒素、多餘油脂及污垢,重現柔軟細滑的肌膚。
配方同樣不含防腐劑(Paraben)。

每星期於 T-zone(女士/混合性皮膚)或全面(男士/油 性皮膚)使用兩次,
很久沒做深層清潔,所以來一次全面的清潔吧。
薄薄一層就夠了,用量很省。
也有淡淡的清香,敷起來的感覺有像在refresh皮膚。


15分鐘後,沖濕淨膚儀,一下就把泥膜洗掉啦。
其產生雙向液體流動,能深層潔淨阻塞毛 孔的死皮及多餘油脂而不會令皮膚感覺乾燥繃緊。
把整面的泥膜洗掉還不用20秒,直接開著淨膚儀沖沖水,簡單方便。
以後用洗淨式的面膜就方便多了。


深層淨化毛孔泥膜 的效果很不錯,黃氣一掃而空。
感覺每一個毛孔都在深呼吸>v<


毛孔看起來細緻多了,而且水潤飽滿,更有效吸走多餘油份及堵塞毛孔內的毒素,令毛孔不再。

世衛數據顯示,現時全球有 80%以上人口正生活於空氣污染的環境中,當中中國(包括香港)處於中至高度空氣污染水平。

環境污染物當中,PM2.5是一種極小(直徑小於或等於2.5微米)的懸浮粒子,可以穿透至皮膚各層, 長時間會破壞皮膚保護力,嚴重更會有機會導致皮膚癌。
香港的PM2.5懸浮粒子濃 度超出20PMµg/立方米,較世衛安全指標超出兩倍。

不想毛孔一直撐的大大,就要由CLARISONIC DEEPPORE開始啦!

發售日期: 2014年5月15日
於銅鑼灣時代廣場、中環IFC連卡佛專櫃、金鐘LAB Concept及JOYCE BEAUTY發售。

「本文評測乃承蒙“品牌”邀請, 為產品作出試用後的測試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