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自組-->自然深邃感♥【Kim & Marc 幻鑽閃耀眼影】

雅施化妝品中的Facebook Fans免費試用活動【玩轉自己的專屬色彩,搭出自己的百變風格】
送出自由組合4款喜愛顏色Kim & Marc 幻鑽閃耀眼影,給粉絲配搭出自己風格的千頌伊。

對愛情片免疫的Yandy還是有留意星星的妝容打扮。


豆豉眼Yandy很Lucky地得到自組的眼影組合 >v<



簡約的包裝,珍珠白的盒子,看起來簡潔舒服,還附送上兩支眼影棒。


眼影盤的底部是鐵片,眼影粒是磁石,一放上去就吸住了。
要換色也是一壓就可以取出,超級方便的設計。


26色的眼影,精選的四色要出場啦!!!
一向喜好自然感的Yandy,這次自組四色是每天都能用的大地色系。
千頌伊裸妝出場的機率超高的嘛(笑)

色號由左至右是PE13,PE14,PE15,PE16,有夠好記了吧?! 

四色都是帶有光澤,手背試色飽和度很不錯,有軟軟滑滑的質感。
$48一粒的價位,卻有著媲美專櫃的質地,背景都閃出星星來了XDD

附送的眼影棒只可以放其中一枝,兩枝一起放會合不上的。
可是覺得大小適中,用起來蠻順心的。


1) 先用PE14香檳粉色打底,超愛這個色,自然的跟膚色溶和在一起,閃澤的質感帶出好氣息,在裸色和淡粉之間的臨甲點上,有種淡然的典雅感。

2) PE15是帶香檳感的啡色,跟PE14的香檳粉色超級合襯,直接掃上不用BLEND已經自然混合起來。這種不偏色的啡可難找,很多啡不是偏紅就偏綠,能做到中間調的實在沒幾隻,自然深邃感就因有「您」>v<

3) 最後用PE16當成眼線點印在睫毛的上方,稍稍加重深邃感,又可改善眼部輪廓,又不像眼線般硬實,自然感UP+++

4) 韓妝的精髓當然是臥蠶啦,用PE16畫在下眼影尾端1/3悄悄放大雙眼。
PE13是有蒼綠感的靈氣色>////<厚厚的掃在餘下的2/3下眼影位置,有點酷酷的感覺,又不會生人勿近,清雅不誇張。畫上臥蠶也會令早上的浮腫變得不明顯啊,大家可要把這聰明的一小步學下來。

喜歡Kim & Marc的眼影近看會有微微的閃亮效果,介於自然跟閃亮間的夢幻感。
掉粉情況只是很輕微,小心的上就沒問題。
持久度也是很讚的,一整天都不會在眼皮上留有一條摺痕,整體超乎想像的令人滿意>w<


希望大家喜歡我非不不千千頌伊的自然深邃感眼妝啊(笑)

「以上試用品由該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