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迎接比堅尼季節的準備@Angus' Beauty Concept TRIPLE-SLIM 3s溶脂療程

沒錯沒錯,這次要說的又是女生最煩惱的事^^"
應該都知道Yandy是陽光女生,夏天最愛玩水。
Wake board、船河、潛水什麼的。
不可能帶著一身肥肉好不好 :)

我知道做運動最好,但都知道懶小孩像我是不可能會乖乖做運動。
所以,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好了。


華洋坊是香港首間匯萃中西美容概念的醫學美容中心,由許智政醫生於2008年創立,旨在推廣中西合璧的護膚美容概念,將先進的西方醫學美容技術結合中醫內在調理的基本,由內而外調理肌膚,達至持久美肌。

看到滿滿的針筒就知它們經驗也滿滿的吧?!




填好問卷,做好資詢就進入療程房間囉。
房間小小的,但氣氛感覺好清新,還掛了令人會心微笑的畫 :)
衣物亦準備好在床上給你替換。


而且還有小小的浴室,方便療程後有需要可以沖一沖身才離去。



換上衣服,乖乖等治療師囉!


療程的第一步是日本Yamato專業脂肪追蹤分析。
過程就是一般的磅重,但會得出一堆長長的數據@口@


從最基本的BMI,到脂肪的比率、肌肉量、新陳代謝什麼的都包含了。
Yandy的分析結果是雖然體重只是輕微超標,但脂肪比率過高,肌肉量奇低,長此下去是會一直肥肥肥肥肥的@口@


當中以腳部的脂肪超標最嚴重,所以今天的TRIPLE-SLIM 3s溶脂療程就鎖定大腿連patpat吧>.<

TRIPLE-SLIM 3S溶脂療程簡單說就是排清深層毒素-->冷退多餘脂肪-->最後重塑線條。

第一步: 啓動循環程式 利用高能量的射頻系統, 刺激深層的皮下脂肪層, 將本已進入疲態的循環系統重新喚醒並 加快提升, 藉此排走積聚的毒素和過多的水份, 回復細胞正常新陳代謝, 為冷凍溶脂作最佳的準備狀態。

第二步: 冷退多餘脂肪 透過專利-5℃冷凍溶解脂肪細胞技術, 在不損害周邊組織的情況下, 選擇性地將過多的脂 肪細胞破壞(即分解脂肪中的三酸甘油)並自然凋亡, 令脂肪細胞於約90天期間內不斷持續 減少, 隨著新陳代謝自然地排出體外, 從而達致瘦身效果。

第三步: 重塑誘人線條 以0.5-10M hz R F高能量輸出, 於指定的治療部位提升加熱至55℃, 讓骨膠原得到有效的刺 激、增生及重新排列, 再配合-5℃冰極防禦系統, 即時提供最強效保護, 令療程更安全舒適, 完美塑造久違了的誘人曲線。


先敷上gel,再用儀器固定。


另一隻腳的肥肉更多,所以直接用儀器夾住肥肉@口@

過程中有點涼涼的擠壓感,起初會很留意,說不上痛,就是會有點麻痺感而已。
但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一覺起來,拆去儀器後,皮膚會有點泛紅,畢竟又夾又冷凍的,但是沒有什麼感覺的,而且退紅退很快,我完成下半部的療程時已經不紅了。

做完最明顯的效果是橙皮紋都減淡了!!!
變瘦呢,就要2星期左右才會看得見。
可是當下水腫已經減退很多呢,這是bouns?!

重塑線條的部分我選擇做patpat>////<
因為冷凍後的大腿要2星期後才可做收緊,但我就是時間不多,急不及急想要去下水禮XD
所以分開做不同部位吧,想效果發揮更好的朋友不要學。


先把塗滿凍GEL的導體放在肚皮下方。


在patpat也塗滿gel,就用儀器在上面打圈游走。
感覺是暖暖的,過程很舒服,有像在做按摩的。

收緊效果很明顯,做完一邊我的patpat是一邊大、一邊細的@口@((當然沒圖可放,不然要十八禁了XDDD

整個療程約一個小時就完成了。
簡單快捷,無需復原期,準確針對脂肪細胞及所需治療部位,選擇性破壞及溶解頑固的脂肪細胞,想瘦哪就瘦那!
重點是無創、無需開刀、非侵入性、無副作用。
安心又放心的重點瘦身體驗。


大家最關心的當然是瘦了多少吧?!

兩星期後,我再重新度了一下療程的部位。
patpat數字不變,但我穿褲子有明顯比較輕鬆了點。
大腿 -3.5cm(左腳)  -2cm(右腳)
左腳是本身比較肥的腳,用夾的那一邊。
右腳是全腳包裹的一邊。
左右腳尺寸變一樣了>v<

效果真不錯,多做幾次我夏天應該可以穿比堅尼上班去XDD((打飛

如果大家對Angus' Beauty Concept有興趣,可參考以下資料:
網站: www.angusbc.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ngusBeautyConcept

用後感的反應和結果因人而異
「以上試用由該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