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把櫻花留在面容上‧花漾‧櫻肌

剛過的櫻花季,大家有去賞櫻嗎?!
Yandy一直期望看一下滿園櫻花,坐樹下野餐喝喝茶XDD
但老是會錯過了櫻花季>.<

所以我決定直接把櫻花留在面上,什麼時候想看就看!!!


MAJOLICA MAJORCA的魔法,這次要送女生花漾‧櫻肌>////<
一起散發櫻花粉嫩氣息,讓街上的我也能賞賞櫻吧XDDD




花漾‧櫻肌的第一步:零毛孔–亮光粉末,遮蓋填平大小毛孔


底霜是很重要的,常有客人、朋友會說,我們很易溶妝啊。
一問之下都是沒好好的塗底霜。

妝容能多持久,很多時就取決於底霜。
根據所需,選用合適的底霜,妝容一整天都能亮麗貼服啊>v<


零毛孔瓷娃娃底霜Skin Lingerie Pore Cover$115
帶有光澤感的底霜,能緊密填平凹凸瑕疵,有助撫平粗大毛孔及暗瘡印等惱人問題。
有柔焦效果,令膚質看起來超好的,特別適用於T-Zone位置,用作打亮,效果很自然。
含防曬SPF20 PA+,日常上班都夠用了。


凹凸瑕疵一下子被霧化掉,皮膚看起來好有光澤,天然素淨感>////<
質地輕盈透氣,保濕度不錯,但乾肌的我就得在日霜上多下點小功夫了。

第二步:零瑕疵–絲漾粉末全面遮瑕,肌膚柔滑無瑕

零毛孔瓷娃娃粉餅Skin Remaker Pore Cover$148 


具3種嶄新研製美肌粉末,粉質透薄、幼滑,能瞬間遮蓋皮膚的瑕疵。
♥毛孔遮蓋粉末
瞬間填平毛孔,塑造柔滑肌膚。呈圓球狀的毛孔遮蓋粉末,粉質極為幼細,可於一抹上臉時迅速填平毛孔或不平處,塑造如瓷娃娃般的無瑕平滑肌膚。
♥絲漾透亮粉末
塑造3D立體且透亮的膚色,綻放自然亮麗光芒。呈扁平狀的絲漾透亮粉末,透過折射光線原理,使肌膚充滿自然的透明感及光澤,營造一個立體而自然透薄的亮麗粧容,宛如肌膚散發本身光芒一樣。
♥吸油粉末
吸油粉末吸收臉上過多油份,有效防黏膩,同時持久保持尤如剛完粧一般的完美亮麗粧容。


只要輕輕一抹,就可即時解決3大肌膚問題
★毛孔粗大   ★膚色不均   ★臉泛油光
加上防曬功效SPF 18 PA +,適合全天候使用>v<

第三步:零油光–於粉底後或單獨使用,隱沒油光,整天保持完美粧容

毛孔隱形粉餅Pressed Pore CoverHK$158(連粉盒)/ HK$98 補充裝

MAJOLICA MAJORCA的底粧法寶「天使之魅惑-毛孔隱形粉餅」同樣含有三種粉質,以專用粉撲輕輕抹勻上肌膚後,肌膚猶如被施了魔法一樣,臉上的毛孔統統消失。

臉上瑕疵及油光也能輕易被隱藏,締造完美柔滑美肌。


可應用於粉底後或補粧,如果本身膚質後完美的也可以單獨使用。
粉餅本身沒有太大的遮瑕度,但毛孔遮蓋能力超好的,粉末的柔焦效果超自然,加上隱沒油光,整天保持完美粧容。

用附送之粉撲沾取適量粉末,印上毛孔較粉大明顯的面頰中央,由中至外外抹滑,將粉末塗勻全面。再沾取少量粉末,重覆印上毛孔特別粗大或/和油光顯著的位置。

補粧貼士:補粧前先用吸油紙或紙巾吸除面上汗水和油脂後才沾取少量粉末輕輕印上肌膚。


印上後,肌膚變得純美無瑕,鼻印及面頰位置從來都沒辦法穩藏起來的毛孔都清失於無形。
而且透明感及光澤感都加分不少,也大大減省了補妝的需要。

如果有時候很趕時間出門,我會直接遮瑕就用這個粉餅全面印一次就帶過底妝部分XDD
效果也很不錯的,至少午後不會變得油光滿面的。

第四步:最後掃上甜蜜胭脂,花漾櫻肌隨即誕生

甜蜜胭脂Puff de Cheek(共4色)$118

RD414櫻桃小杏餅(Cherry Macaroon)
PK415 紅桑梅小杏餅(Raspberry Macaroon)
PK301 蜜桃小杏餅(Peach Macaron)
OR302 杏桃小杏餅(Apricot Macaron)

猶如法式甜品「蛋白杏仁餅」(Macaron)般甜美可愛的胭脂>////<
Yandy自己一早已經入手兩盒,這次收到的PK301蜜桃小杏餅,櫻花色很適合春日唷!


粉嫩的胭脂餅附上特製、觸感柔軟的粉撲,配上小小的撞色蝴蝶結真的很令人心動。
粉餅內含夏威夷果油,有極佳的滋養效果,為雙頰帶來自然透亮色調同時,也持續為肌膚帶來保濕及滋潤肌膚。
讓雙頰表面光滑粉嫩之餘,更於底層透出光澤。


柔滑而細膩的微細粒子能完美緊貼肌膚,不易脫粧,持久打造透明感的甜美效果。


淡淡的微甜感>////<
天然感的素肌色,一下子就被這個色俘擄了@口@


最後私心再一次推薦柔滑霜狀眼線筆,前前後後買過N枝了,超好畫,那個啡調柔和又好看。
幾乎是每天都在用的眼線筆。


就這樣出門去囉,完美肌感X淡淡的粉櫻感>////<
拜託大家一起來化這個樓花妝,好讓每天走在街上也看到滿街櫻花XDD

「以上試用品由該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