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一早‧一晚‧全天候護膚[she.com x Origins Beauty Workshop]


Yandy早前出席了<she.com x Origins beauty workshop>
說起來,Yandy這是第一次接觸Origins@口@
當日的主題是Yandy最愛的「睡眠」有關的秘密,還DIY了自己的香薰香水>v<
好幸福的一天,感謝she.com及Origins的邀請。

Origins的使命是憑著天然為本、科學為證的理念,創造天然高效的護膚品。
其產品採用100%純天然活性植物成份精製,透過品牌政策及愛護地球的行動,肯定對愛護地球及生態動物的承諾。
愛美同時還要愛地球,這是在Yandy心中畫上了等號的事。




而這次的主角就是全新High-Potency Night-A-M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備有不含油份的清爽配方) HK$290/50ml。

晚間,我們進入睡眠時,正是肌膚最活躍的時間,肌膚細胞會進行自我更新、重整,就像電腦做Re-Boot一樣。

所以,想要擁有完美柔滑肌膚,就得從優質睡眠做起囉。

晚上肌膚要面對的三件事。
1. pH值
肌膚的pH酸鹼值在晚上會下降,導致更新速度變慢,表皮細胞積聚,早上起來的時候,皮膚就會變得暗啞無光啦>.<
2. 濕度
晚上細胞在努力進行自我修復的同時,會令肌膚的溫度上升,水份就容易流失,肌膚因而變得乾燥。
3. 游離基
細胞的自我修復,令新陳代謝提高,更會產生大量游離基,導致肌膚氧化及衰老。

細胞的自我更新明明是好事,但卻會產生一些我們不想有的結果。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就正正針上以上三點,作出RENEWS、REBOOTS及HYDRATES。

注入纈草、橙花、香橙、雲呢拿精華油,具有紓壓功效,讓肌膚和身心全面放鬆,一夜酣睡,並蘊含鈣、鉀,維他命C、E、B、B5、H,還有葉酸,幫助肌膚對抗侵害肌膚的游離基和氧化物,修復日間的種種傷害,並紓緩緊張疲憊的肌膚。
以大麥、小麥胚芽、紅桑莓蠟和角鯊烯成份鎖緊水份,並築起鎖水屏障,令肌膚每晚都得到持久的呵護。

而且Origins的產品源於天然及有機認證元素,採用100%純天然植物精油,用起來更安心。

清爽無油份配方(左)及滋潤配方(右),配合不同肌膚需要。


橙花的香氣可以讓人放鬆身心,上面霜前放置於鼻子前約30秒,好好深呼吸,安睡一整夜。
再配合Alice老師教的2V1U塗面霜時的按摩手法,不單止皮膚靚靚,V面相信亦不遠矣。


然後我們還DIY了自己的香薰香水>v<
我的用上彿手柑、檸檬香茅及花梨木,但檸檬香茅好像放太多了,還附帶驅蚊效果呢XDD


帶走了GinZing醒神活力亮采面霜及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回家慢慢試 :)
晚霜我選了無油份的,夏天就是清爽一點更好。


兩者的觸感都細滑柔軟,推起來水噹噹的,一下子就給肌膚注滿水。
吸收快,完全沒有黏膩感,夏天用很清爽舒服啊,就是開冷氣也不怕被抽乾囉。

塗後皮膚飽滿有光澤,觸感幼細,乾紋細紋都讓位下來了。
加上柔和的橙香,甜美又舒緩,真的令人一下子放鬆下來。


早上用GinZing醒神活力亮采面霜,三、兩下塗上面,皮膚像是注滿水一樣,毛孔都變細緻了,上妝不卡粉,出門省時又快捷。
配上淡淡的橙花香氣,整個人頭腦都更清晰。


晚上洗過澡,把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湟全面就開始2V1U的好好按摩一下,配合淡淡的香氣,趕快上床去睡,等著肌膚細胞自我修復,一覺醒來,就重拾無瑕柔滑的肌膚囉 :)

對產品有興趣的,可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sHK
http://www.origins.hk

「以上試用品由該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