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豆豉眼的完美亮眼法‧Swissmiracle DNA基因活膚亮澤眼孖寶

豆豉眼的Yandy,對於眼部的保養可是超級注實的。已經輸在起跑線上,很天的努力的後天補救啊^^"


這次試用的是瑞士品牌【Swissmiracle DNA基因活膚亮澤眼精華】及【Swissmiracle DNA基因活膚亮澤眼霜】

全新Swissmiracle DNA基因活膚系列引入肽生物嫩膚因子,啟動DNA修復基因,激發細胞能 量,激活膠原蛋白合成並保護其免受破壞,已被證實能顯著減少皺紋及增加肌膚彈性,降低自由基的產生,抵抗外來環境對肌膚侵害而產生之衰老現象,保持肌膚年輕細緻。

高科技的東西都好難明,反正效果才是一切^^"
但這孖寶是抗衰老的功效為主。




不明所以的對瑞士的產品特別有好感,應該唔關瑞士山區肺的事掛XDDD


DNA基因活膚亮澤眼精華 DNA CELLULAR SMART Eye Serum (推廣價 $420 /15ml)

眼圈,擊退眼袋及浮腫,撫平眼紋。讓眼周肌膚回復細緻平滑,明 眸再現緊緻亮麗,散發動人神釆。 

這個精華的質感挺特別,有霧霜感,推起來特別流暢。



在眼底點上三點,份量不要太多,日常令產品起皮稍的現象,通常是用量太多,皮膚不夠時間吸收,令產品積在皮膚表面而成的。
 輕力打圈,通過促進淋巴排水,幫助淡化色素,減淡黑眼圈

啞緻的感覺很方便化妝前使用,也有稍稍淡紋的效果。


我喜歡用後拿出小匙按壓眼周,大家按眼睛的大小,選一枝合適的小匙就可以了。
我豆豉眼用茶匙就可以了,眼睛大大顆的可以用湯匙XDD
冰冰涼涼的,有助收緊及提升眼部輪廓啊。


眼角的位置要多加按壓,提升效果很好的。
重要日子化妝前必做。

Yandy以前的內雙眼皮可是浮腫得壓過眼睛,看起來比單眼皮更惡劣。
日子有功,現在都看到半節雙眼皮啊。


DNA基因活膚亮澤眼霜 DNA CELLULAR SMART Eye Cream (推廣價 $420/ 15ml)
柔滑的亮澤眼霜,有效幫助減淡黑眼圈,淡化色素,均勻暗啞,增加眼周肌膚彈性並撫平幼紋眼紋。眼肌重拾水潤豐盈,柔滑亮澤, 明眸再現閃爍神采,散發迷人光芒。



眼霜看起來又水又輕柔的,滋潤度很高,鎖水力很有感,應該會是成熟肌會比較喜歡的質感。


雖說這能做到滋潤感,但卻很好推,雪糕般的柔滑。
輕力塗上鎖緊精華。


單塗一隻眼看起來已經有點分別了。
這幾天都一直通宵,眼袋可真有點嚇人^^"
配合產品+小按摩一下,有即時效果。


用後的7天比對,眼眼圈有變淡啊,浮腫感稍減,感覺是效果不錯的眼部保養品。
但最重要還是多睡吧XDDD

「以上試用品由該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